>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诺伊尔神扑锋霸头槌中柱 多特蒙德0-0拜仁

2012年04月12日0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时,德甲联赛展开第30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大战当属领头羊多特蒙德同排名第二的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天王山之战,由于拜仁在积分榜上还落后多特蒙德三分,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只有取胜才能在冠军争夺战中不落下风,目前双方战罢45分钟,比分是0-0。

  比赛开始仅一分钟,里贝里的突破就为拜仁赢得前场定位球,克罗斯将球吊入进球,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魏登费勒得到。第2分钟,多特蒙德就还以颜色,京多安送出绝妙身后球,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反越位形成单刀,诺伊尔迅速出击封堵,导致前者的外脚背弹射稍稍偏出。第6分钟,多特蒙德制造杀机,香川真司与京多安配合后突入禁区低传门前,格罗斯克罗伊茨小禁区线上包抄垫射,球被诺伊尔不可思议地扑出,莱万多夫斯基的调整后的转身补射也被诺伊尔得到,拜仁逃过一劫。此后,双方都稍稍放缓了比赛的节奏。第12分钟,诺伊尔又一次及时出击扼杀了莱万多夫斯基的单刀,而他用一次背后手抛球发动进攻,显得非常放松。第25分钟,香川真司突入禁区后射门,球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30分钟,克罗斯前场断球后带球前进,然后左脚突然发炮,球稍稍偏出。第31分钟,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击,莱万多夫斯基右路穿向后点,格罗斯克罗伊茨将球点到门前,结果前插的胡梅尔斯越位。第34分钟,里贝里在本方禁区前被皮什切克断球,后者进入禁区后右脚低射,诺伊尔将球稳稳得到。第35分钟,里贝里内切后强行起脚,魏登费勒轻松将球没收。第37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一脚精准的传中找到了后点的莱万多夫斯基,后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可惜球砸在门柱上弹出,而香川真司在拜仁的死守下没有能够形成补射,拜仁又一次死里逃生。第40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在拜仁禁区内倒地,引发了博阿滕的不满。上半时双方0-0互交白卷。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5-凯尔、21-京多安/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23-香川真司、19-格罗斯克罗伊茨/9-莱万多夫斯基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斯图贝尔、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9-克罗斯/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