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范佩西传射飞翼造点+破门 阿森纳半场2-0

2012年04月12日03: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45,英超第33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客场挑战垫底的狼队。半场结束时阿森纳2-0领先10人作战的狼队。范佩西主罚点球首开记录,沃尔科特制造点球并打入第2粒进球。

  温格的球队相比上轮战胜曼城的阵容有三个人员变化,后防线上科斯切尔尼累积黄牌停赛,吉布斯则因伤缺阵,朱鲁和桑托斯分别取代他们的位置。中场方面拉姆塞轮换出场,罗西基暂时回到替补席,另一名老将贝纳永则得以连续两轮比赛打首发。近况糟糕的狼队只有两个位置的调整,上轮首发前锋弗莱彻以及伊班斯-布莱克都坐板凳,多伊尔回到首发,中场小将达维斯也得到出场机会。

  主场作战的狼队第6分钟小试牛刀,贾维斯左边线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桑托斯在后点的及时干扰阻止了多伊尔包抄射门。阿森纳1分钟后反击得手,沃尔科特右路与中路的队长范佩西做撞墙配合,小老虎接到范佩西的挑传球反越位趟入禁区,前热刺的法国后卫巴松推人犯规被红牌罚下!主裁判斯沃布里克同时判罚点球!范佩西金左脚踢出美妙的勺子点球,狼队门将海尼斯判断失误,阿森纳1-0领先!范佩西打破了连续4轮比赛的进球荒,本赛季的第27粒联赛进球。狼队随即换人,后卫贝拉替下了达维斯。

  阿森纳第11分钟很快扩大比分,沃尔科特中路带球与右侧的范佩西再度踢墙配合,沃尔科特距门12码外单对单右脚破门,2-0!沃尔科特近四轮比赛三度破门,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1粒进球。第15分钟,桑托斯左路下底传中,斯蒂尔曼解围球直接踢给禁区边缘的贝纳永,贝纳永左脚射门滑门而过!阿森纳控球优势高达71%,不过狼队第22分钟拿到首次角球机会,贝拉后门柱位置抢点头槌攻门,皮球被朱鲁挡出了底线。第25分钟,范佩西接应亚历山大-宋直传球的时候被斯蒂尔曼绊倒在禁区前沿,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亚历山大-宋显得非常愤怒。

  第29分钟,贝纳永和拉姆塞禁区边缘做球,桑托斯后排插上左脚劲射偏出远端立柱。阿森纳开始放缓进攻节奏,狼队在主场球迷巨大的助威声中积极压上。第36分钟,凯特利的传中球找到门前包抄的多伊尔,维尔马伦快速到位大脚解围。第38分钟,锋线上不无积极的多伊尔铲球放倒了阿尔特塔,他认为自己先碰到了皮球,但这次动作颇大的铲球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祖巴尔右侧连续带球下底传中,皮球滑门而过但后点并没有包抄的队友。第45分钟,贝纳永左路传中,沃尔科特右路快速插上右脚扫射,皮球同样滑门而过。

  狼队(4-4-1-1):13-海尼斯/23-祖巴尔、5-斯蒂尔曼、21-巴松、11-沃德/7-凯特利、4-卡尔-亨利、26-达维斯、17-贾维斯/4-爱德华兹/29-多伊尔

  替补:31-德弗里埃斯、9-伊班斯-布莱克、10-斯蒂文-弗莱彻、14-罗杰-约翰森、16-贝拉、20-米利亚斯、37-弗德

  阿森纳(4-2-3-1):13-斯泽斯尼/3-萨尼亚、20-朱鲁、5-维尔马伦、11-桑托斯/17-亚历山大-宋、8-阿尔特塔/14-沃尔科特、16-拉姆塞、30-贝纳永/10-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7-罗西基、9-朴周永、15-张伯伦、18-斯奎拉奇、25-詹金森、29-查马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