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皮尔洛巧传助攻佩佩倒钩 尤文暂1-1拉齐奥

2012年04月12日0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011-2012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蓝鹰拉齐奥。上半时比赛结束,占尽优势的尤文图斯被拉齐奥1-1逼平。30分钟,皮尔洛助攻佩佩倒勾破网。45分钟,拉齐奥凭借毛里的进球扳平比分。

  虽然同为意甲劲旅,但尤文图斯在面对拉齐奥时却拥有惊人的优势。意甲联赛中双方交战135场,尤文图斯69胜34平32负占尽上风,而在都灵主场,斑马军团的成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42胜17平8负。双方最近14次交锋老妇人都保持不败,拉齐奥最后一次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2003/04赛季,而蓝鹰军团最近一次客场战胜尤文图斯则是在2002/03赛季第14轮。

  开场2分钟,武齐尼奇接比达尔的挑传禁区没面对马凯蒂未能形成射门。第6分钟,皮尔洛禁区前分边,基耶利尼跟进横传门前,夸利亚雷拉包抄倒地推射偏出。第9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不规则弹起,皮球砸在马凯蒂的面部弹出,随后马凯蒂倒地不起。第12分钟,迪亚基特后场铲倒比达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8分钟,夸利亚雷拉前场斜传禁区,武齐尼奇无人防守小角度凌空抽射未能打正部位。

  第22分钟,博努奇后场助攻距离大门24米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皮尔洛中场长传,武齐尼奇禁区内卸下皮球欲摆脱,结果被对方中卫阻挡倒地,主裁判未做任何表示。第26分钟,莱德斯马距离大门29米任意球搓射,皮球越过人墙被布冯得到。第28分钟,尤文前场一连串一脚传递,佩佩禁区内7米处推射,皮球被马凯蒂倒地得到。第30分钟,尤文主场取得领先,皮尔路禁区前挑传,佩佩从人从中突然插上胸部卸下皮球倒勾射门,皮球应声入网。1-0。

  第31分钟,比达尔中圈未过突然起脚吊射大门,马凯蒂拼命回防在皮球掉入大门之前勉强用指尖挡出。第33分钟,利希施泰纳斜传门前,夸利亚雷拉停球转身打门,皮球再次被马凯蒂神奇挡出。第35分钟,比亚瓦中场铲倒夸利亚雷拉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尤文再次错失破门良机,利希施泰纳横传门前,夸利亚雷拉包抄打门,皮球被回防的迪亚基特用身体挡出。第41分钟,比达尔禁区前推射,皮球被马凯蒂扑出。

  第45分钟,拉齐奥扳平比分,毛里接队友的斜传球门前甩头攻门,皮球越过布冯入网,1-1,这是尤文近5轮联赛的首粒失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占尽优势的尤文图斯被拉齐奥1-1逼平。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7-佩佩、22-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6-利希施泰纳/18-夸利亚雷拉、14-武齐尼奇

  拉齐奥(4-2-3-1):22-马尔凯蒂/5-斯卡洛尼、20-比亚瓦、21-迪亚基特、14-加里多/27-卡纳、24-莱德斯马/15-冈萨雷斯、6-毛里、87-坎德雷瓦/9-罗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