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罗本失点莱万绝杀 多特1-0擒拜仁夺冠在望

2012年04月12日0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时,德甲联赛展开第30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大战当属领头羊多特蒙德同排名第二的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天王山之战,由于拜仁在积分榜上还落后多特蒙德三分,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只有取胜才能在冠军争夺战中不落下风,然而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却占尽优势,并由莱万多夫斯基打入制胜入球,而拜仁方面则点球不中,最终多特蒙德1-0力克拜仁,而输掉比赛的拜仁夺冠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

  比赛开始仅一分钟,里贝里的突破就为拜仁赢得前场定位球,克罗斯将球吊入进球,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魏登费勒得到。第2分钟,多特蒙德就还以颜色,京多安送出绝妙身后球,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反越位形成单刀,诺伊尔迅速出击封堵,导致前者的外脚背弹射稍稍偏出。第6分钟,多特蒙德制造杀机,香川真司与京多安配合后突入禁区低传门前,格罗斯克罗伊茨小禁区线上包抄垫射,球被诺伊尔不可思议地扑出,莱万多夫斯基的调整后的转身补射也被诺伊尔得到,拜仁逃过一劫。此后,双方都稍稍放缓了比赛的节奏。第12分钟,诺伊尔又一次及时出击扼杀了莱万多夫斯基的单刀,而他用一次背后手抛球发动进攻,显得非常放松。第25分钟,香川真司突入禁区后射门,球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30分钟,克罗斯前场断球后带球前进,然后左脚突然发炮,球稍稍偏出。第31分钟,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击,莱万多夫斯基右路穿向后点,格罗斯克罗伊茨将球点到门前,结果前插的胡梅尔斯越位。第34分钟,里贝里在本方禁区前被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断球,后者进入禁区后右脚低射,诺伊尔将球稳稳得到。第35分钟,里贝里内切后强行起脚,魏登费勒轻松将球没收。第37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一脚精准的传中找到了后点的莱万多夫斯基,后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可惜球砸在门柱上弹出,而香川真司在拜仁的死守下没有能够形成补射,拜仁又一次死里逃生。第40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在拜仁禁区内倒地,引发了博阿滕的不满。上半时双方0-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多特蒙德球迷向诺伊尔一侧的球门前投掷了大量杂物,包括香蕉和打火机等,拜仁门神对此一笑了之。下半时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第4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左路狂奔后似传似射,诺伊尔稳稳将球得到。第49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内切左脚发炮,诺伊尔又将球扑住。第51分钟,多特蒙德又打出快速反击,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香川真司头球攻门,可惜顶得过正,被诺伊尔轻松没收。第59分钟,里贝里突破制造险情,戈麦斯回做给克罗斯,后者外围凌空远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被魏登费勒化解。第60分钟,穆勒传中制造杀机,里贝里甩开皮什切克小角度劲射,可惜球击中了边网。第64分钟,克罗斯长传身后,里贝里前插后倒在禁区内,裁判未予理睬。第66分钟,凯尔外围迎着拜仁解围球凌空抽射,球放了高射炮。

  第73分钟,香川真司又一次带球杀入拜仁禁区,他的左脚低射滑门而出。一分钟后,双方都做出人员调整:多特蒙德换下了香川真司与京多安,拜仁则用奥利奇替下了碌碌无为的戈麦斯。第77分钟,莱特纳发出战术角球,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前凌空射门,莱万多夫斯基门前脚后跟一磕,这一次诺伊尔扑救不及,多特蒙德1-0!

  比分领先后,多特蒙德踢得更加从容。第85分钟,古斯塔沃将球传个里贝里,里贝里迅速直塞给罗本,罗本趟过魏登费勒时被后者扑倒,拜仁赢得点球,但罗本的点球角度不够刁,被判断正确的魏登费勒稳稳扑住,多特蒙德逃过一劫。

  第90分钟,苏博蒂奇的头球解围击中了本方横梁,而罗本门前的补射竟放了高射炮,拜仁接连错过必进球。第9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获得单刀,面对诺伊尔他选择挑射,结果球也击中了横梁。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5-凯尔、21-京多安(74’14-佩里西奇)/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88’25-奥沃莫耶拉)、23-香川真司(74’7莱特纳)、19-格罗斯克罗伊茨/9-莱万多夫斯基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斯图贝尔、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9-克罗斯/10-罗本、25-穆勒(60’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33-戈麦斯(74’11-奥利奇)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