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英超教练团队曝光 阿内尔卡意外将升任助教

2012年04月12日0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视频-阿内尔卡任申花助教 朱骏证实其进教练组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4月11日深夜,申花官方以短讯的形式,对外公布了四名新外教的人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内尔卡进入申花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兼队员。这也是这位32岁的老将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尝试教练员这个角色,这意味着阿内尔卡在队内除了要完成好在球场上攻城拔寨的任务之外,还要帮助队内其他球员进步。

  申花队11日下午决定原先的三名助理教练下课,当晚俱乐部就宣布了新的助教人选,这个工作效率可谓神速,有消息称,在选择新的教练团队过程中,有着在英超丰富职业体验的阿内尔卡与其经纪人团队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按照计划4名助教将分别于12日和13日抵达上海,如果不出意外,他们能够赶上周五申花队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

  申花俱乐部方面原本打算在12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助教名单,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份名单,在12日凌晨,最终由新闻官短信通知到各路媒体记者。据了解,这四名教练的名字分别为技战术教练IKWANGEIBENGE-JEANFLORENT,TOURE-ALIOUNE KISSIMA,守门员教练沃克和体能教练哈里斯。其中守门员教练沃克出生于1971年10月31日,不过执教生涯并不算特别丰富,作为球员,他曾经为热刺对效力多年,为热刺出场超过300次。

  两名技战术训练师中图雷78年出生,今年只有34岁,与蒂加纳一样,拥有马里血统,01-11赛季曾经效力于曼城队,05-07赛季还曾经在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过的葡萄牙雷利亚队踢球。体能教练哈里斯同样年龄不大,此前曾经效力与伯明翰、西布朗维奇等球队,尽管是一名80后青年,但是他在英格兰足坛口碑相当不错,曾经受到多名英超教练的赏识。四名助理教练中年纪最大的伊本吉是法国足协的高级技术讲师。不过他在一线队执教的经历也并不是特别丰富。

  四名外教的到位并不算意外,因为之前球队更换助理教练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媒体等待的只是外教名单曝光而已,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申花俱乐部随即宣布阿内尔卡被提拔为助理教练。按照计划,12日下午申花队将在康桥召开赛前的例行发布会,阿内尔卡也将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在此次教练组调整的过程中,俱乐部高层与阿内尔卡也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沟通,询问他对目前球队技战术的看法,阿内尔卡也谈到了自己的一些观点和疑惑。可能就是在这样一个过程中,申花高层认识到阿内尔卡的技战术素养远高于队内其他球员,完全有能力以教练员的身份帮助球队进行训练,帮助年轻队员尽快成熟。而阿内尔卡本人对于这样一个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新角色似乎也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

相关新闻:

·申花球员吐槽助教偷懒:太清闲了 就站在那吹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