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超级冷门!曼联客负保级队 止8连胜5分领跑

2012年04月12日04: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妖锋秀弯刀红魔遭遇争议手球 维冈1-0曼联
其他:维尔贝克劲射遭化解 悍将横切奔袭施冷箭拔头筹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3轮争夺。坐镇主场DW球场的维冈队爆出冷门1-0击败曼联队,从而取得了在双方俱乐部交锋史上的首场胜利;曼联队英超8连胜、12轮不败记录被终结,拿到本赛季联赛第4场败局,不过依然领先曼城队5分。上半时维冈曾由摩西头槌攻入一球,但却因队友考德威尔干扰曼联门将德赫亚而被判无效;第50分钟,马洛尼精彩弧线球打入制胜球。更多英超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之间的第14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取得全胜的压倒性优势,并且双方的最近5次对战维冈不仅未能取得入球且被红魔21次攻破城池,何况曼联队近期状态大热,近12轮不仅未有败绩且猛抢34分,而维冈本赛季16次面对积分榜前十球队仅有可怜1胜。此役,维冈保持了上轮对阵切尔西时完全一样的先发阵容;曼联方面,弗格森对先发做出了三处调整,埃尔南德斯、琼斯和吉格斯跻身首发,另外纳尼脚踝伤痊愈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维冈打得非常积极,只可惜赢得的前三次前场定位球都未能转化成真正的射门。第8分钟,麦卡锡利用左侧角球机会在外围一脚抽射被德赫亚托出横梁。角球再次开始,德赫亚将球击出,波塞茹尔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偏得离谱。前10分钟,维冈控球率达到73%。之后,埃尔南德斯先是脚下球被周四就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考德威尔将球断下,一次果断射门也是被考德威尔直接封堵。第18分钟,吉格斯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菲尔-琼斯勉强头球攻门顶偏。

  第20分钟,菲格罗亚禁区外远射高的离谱。2分钟后,埃文斯战术犯规放倒迪桑托被黄牌警告,迪桑托依然不满结果也无谓染黄。由于场面被动,此前就站在场边指挥的弗格森将鲁尼叫到身边提点爱徒。第29分钟,摩西接马洛尼开出的左侧角球头球攻门将球顶入曼联城池,不过边裁理查德森提示主裁判多德考德威尔有干扰门将德赫亚的违规动作,进球因而被判无效。这样的判罚让主队球迷之后屡次发出嘘声以示不满。之后,曼联队进攻依然不见起色。第44分钟,鲁尼30米外的射门也直接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维冈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弗格森便用克莱维利将阿什利-扬替换下场。第50分钟,马洛尼左侧短角球和波塞茹尔战术配合后,在鲁尼前逼不紧的情况下,横向带球的马洛尼在大禁区弧左侧22米处右脚打出弧线球,将球送入曼联球门右角,也就此结束了在双方最近交锋时连续23个进球全部是由曼联队取得的记录,同时这也是曼联队近6轮的首个失球。进球视频第53分钟,鲁尼20米外射门打高,而随即迪桑托的远射也偏离目标。第58分钟,维尔贝克将表现平平的埃尔南德斯替换下场。

  第65分钟,弗格森打完最后一张牌,用此前伤缺一个月的纳尼将鲁尼替换下场。第69分钟,维冈才开始调整,迪桑托被迪亚梅换下。第72分钟,琼斯禁区右侧传中,菲格罗亚禁区内解围时皮球不慎打在左手上,无论边裁还是主裁都拒绝判罚点球。第77分钟,马洛尼被周五将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萨蒙替换下场。稍后不久,琼斯受伤,而此时曼联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只能坚持。

  第82分钟,迪亚梅接萨蒙回传怒射被费迪南德封出,摩西再拿球右侧低射被挡偏出远端底线。第83分钟,维尔贝克右侧12米处一记大力抽射被哈布西侧扑封出。2分钟后,琼斯进攻时撞倒菲格罗亚吃到黄牌。第89分钟,卡里克前场左侧的远射打飞。弗格森则在场边示意队员尽力前压,不过最后阶段曼联也未有亮眼表现。最终,曼联队客场0-1爆冷不敌维冈,此前对对手14连胜记录被终结,同时本赛季先失球的6场比赛2平4负未有胜绩。(搜狐体育 文治)

  维冈队(5-4-1):26-阿尔-哈布西/17-博伊斯、3-阿尔卡拉斯、5-考德威尔、31-菲格罗亚、22-波塞茹尔/16-麦克阿瑟、4-麦卡锡、11-摩西、10-马洛尼(77’18-萨蒙)/9-迪桑托(70’21-迪亚梅)

  曼联队(4-4-2):1-德赫亚/4-琼斯、6-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1-吉格斯、18-阿什利-扬(46’23-克莱维利)/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58’19-维尔贝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