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冠亚军再无悬念 第30轮落后6分史上0翻盘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4月12日0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点整,德甲第30轮的较量在本周中如期进行。本轮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国家德比。最终,多特蒙德由莱万多夫斯基在第77分钟完成进球,拜仁一方则因罗本罚失点球错过了扳平的最好时机。1-0,多特蒙德得以在主场取胜,而拜仁争冠的希望更加渺茫。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图片报》以“拜仁失利!多特捍卫德甲头名”为题,综述了比赛。比赛结束,多特蒙德以1-0战胜了拜仁慕尼黑,莱万多夫斯基成了比赛英雄。“我们彪悍!这太疯狂了。”胜利后,多特主帅克洛普喜不自禁。而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则表示:“虽然目前多特蒙德夺冠的希望更大,但拜仁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接近榜首。”悲剧的罗本,在好不容易为拜仁赢得点球之后却又将点球罚丢,主队门将魏登费勒将球没收。“这次的冠军恐怕是多特蒙德的了,他们配得上这个荣誉,”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赛后如此评价拜仁的对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