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德比戴帽致敬两大传奇 32轮40球创多少纪录

2012年04月12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集锦-C罗戴帽展落叶球绝技 皇马4-1胜马竞


  “C罗决定西甲冠军归属”,在皇马4比1轻取马竞之后,《阿斯报》在头版头条这样说道。皇马在进攻端踢得相当混乱,但C罗硬是凭借着超强的个人实力帮助新战舰从同城死敌身上带走3分,并且继续以4分优势力压巴萨。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C罗上演了西甲生涯中第12个帽子戏法,本赛季联赛7次戴帽也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的第一人。在西甲马德里同城德比中,只有1930年的加斯帕尔-卢比奥和1953年的迪斯蒂法诺曾单场打进过3球。

  在开局阶段,C罗踢得相对沉寂。22分钟时,葡萄牙人第一次制造威胁。C罗禁区左侧强行个人突破,加比在身后轻轻将他撞倒在地,但主裁德尔加多-费雷罗拒绝判罚点球。赛后《马卡报》和《阿斯报》均认为,尽管加比犯规动作幅度不大,但的确影响到了C罗的个人突破,此球应该被判罚为12码。

  不过2分钟后,C罗就利用个人第一次射门破门得分。在中路25米外,C罗踢出了标志性的战斧式任意球。皮球在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并且炮弹般轰入了球门右侧网窝。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库尔图瓦,甚至对这记射门完全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本赛季中前期C罗在任意球方面找不到感觉,他一共只利用战斧攻破过1次里昂球门。不过在最近11天内,C罗连续利用任意球敲开了奥萨苏纳、希腊人竞技和马竞大门,9600万先生在最关键的时刻找回了感觉。这个进球,也是C罗本赛季正式比赛中打进的第50个进球。

  法尔考的破门,使得皇马又一次被推到了悬崖边。此时挺身而出的,仍然是9600万先生。面对边锋出身改踢边卫的胡安弗兰,C罗利用巧妙的跑位和犀利的突破折磨坏了前皇马青训新菲戈。67分钟C罗出现在左侧禁区前时,胡安弗兰并没有跟防到位。无人防守的葡萄牙人,用与第一球几乎相同的脚法再次轰出世界波。皮球在入网前有个明显的左向旋转,已经做出扑救动作的库尔图瓦对此完全无能为力。进球后C罗一脸怒色,直到再次秀出大腿肌肉之后,才笑着和队友们进行庆祝。这个进球是穆氏皇马第300个正式比赛进球,第50球当年也是C罗所贡献的

  伊瓜因制造的点球,当然也要归于C罗名下。面对身高1米98的库尔图瓦,C罗选择了高大门将最头疼的低平球。库尔图瓦猜对了方向,但仍然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个进球,使得C罗创造西甲三大纪录。C罗本赛季联赛中打进40球,他追平了上赛季个人创造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C罗的40个进球中有20个来自客场,他超越了07/08赛季的古伊萨(客场19球),成为西甲史上单赛季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C罗这40个进球中,有25个发生在下半场,9600万先生超越50/51赛季的萨拉(下半场23球)成为西甲史上头号“下半场先生”。

  在射丢单刀错过大四喜机会之后,C罗又为卡列洪送上了单刀助攻,这是9600万先生在本赛季西甲中第11次帮助队友破门得分。“今夜是C罗的盛大演出”,布特拉格诺高兴坏了。C罗本人也喜不自胜:“传射建功让我很高兴,我必须继续这样下去。我非常开心,但没有这帮好朋友的帮助,我无法完成这样的成就。我们还没能夺冠,但距离冠军更近了。”C罗目前身背4张黄牌,如果下轮在对阵希洪竞技时染黄的话,9600万先生就将无缘国家德比。在被问及此事时,C罗毫不在乎:“我已经身背4张黄牌连续踢了2个月了,我绝对没问题的!”(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