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怒斥蠢裁令人失望 赞恐怖保级队完胜红魔

2012年04月12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大爆冷门,八连胜在DW球场告终,不过全场比赛曼联始终没找到节奏,弗格森赛后也坦然承认球队表现失常,维冈比红魔表现得更出色,赢球并不是意外:“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上半场我们完全被维冈控制住了。这就是那些极度糟糕的比赛,足球比赛中你有时候是会碰到这样的状况,有时候这是难以避免的。”更多英超新闻>>

  比赛中的争议判罚不断,裁判多德判罚卡德维尔对德赫亚阻挡犯规,导致维冈上半时的进球被取消,下半时菲尔-琼斯右路传中打中菲格罗亚手臂,主队则又逃过点球处罚。弗格森批评多德执法不公:“我认为菲尔(多德)吹了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他没有能控制比赛,上周我们获得一个点球,人们总说豪门俱乐部会得到裁判的照顾,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不过爵爷强调:“这并不是否定维冈是这场比赛表现更出色的球队,他们配得上胜利。他们踢着让人恐怖的足球,处于弱势地位的他们被低估了,今晚他们真正配得上一场胜利。考虑到他们的排名,你应该赞美他们的教练。他们打比赛的方式真是非凡,所以我们根本没有任何幻想,事实就是我们没法和他们对抗。”

  曼城本轮击败了西布朗,英超争冠局势重新变得微妙,弗格森倒并不介意:“我们希望形势能更好一些,不过考虑到几个月之前的局面,我认为我们必须接受现实,两支球队都会丢掉一些分数的。”

  老将吉格斯则希望英超领头羊能尽快找回自我:“我们没有完成任务,开始时我们的传球就显得不够流畅,我们太容易就将球传给对手了。从整场比赛来说我们必须赞美维冈,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太多压力,特别是开场表现非常好。”

  “对手踢得很努力,我们遇到了太多贴身紧逼和倒地,不过这并无法当做我们不能控制比赛的借口。我们只是希望像曼联通常打比赛那样,将球控制下来,我感觉我们只有一两次射门能打中目标,这是同样令人失望的事,所以我们必须回顾比赛,努力改进,准备好周日的比赛。”

  对于维冈进球被判无效,吉格斯透露了一个细节:“我并没有看到当时的情况,不过我认为是犯规是存在的。之前的角球时,我就听到了主裁多德要求对方球员离开大卫(德赫亚)一些,"别挡住他的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裁判取消进球的原因,因为他们阻挡了大卫,不过我很高兴看到是如此判罚。”

  至于菲格罗亚的手球,吉格斯也很不满:“我的视角很好,这很显然是一个明显的手球,我问了助理裁判,他说他没有看到。你会得到这样的点球,但有时候你就是拿不到。我感觉我们应该得到一个了,我们已经遇到一连串不利于我们的判罚了,比如对阵纽卡斯尔和今天,你需要来点运气。”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