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球员评分:范佩西独揽MVP 小老虎难敌门神

2012年04月12日07:3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阿森纳球员评分:

  什琴斯尼 – 7.0 下半场门线上救出了多伊尔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力保大门不失。比赛中波兰的专注的表现让枪手球迷大为欣慰。

  萨尼亚 – 6.0 承担的球队大部分右路攻击的重任,特别是在沃尔科特被主场球迷的狂嘘中渐渐迷失了自我后,法国右后卫很好地兼顾了球队的攻防。

  维尔马伦 – 6.0 和定时炸弹朱鲁的搭档让比利时人本场并没有太过压上前助攻,相信只要能够在和瑞士人合作的比赛中保证后防线不出问题,维尔马伦就已经是堪称成功。

  朱鲁 – 6.5 由于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在上一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领到赛季第10张黄牌自动在本轮停赛,瑞士人得以首发出场。不过比赛中由于狼队的攻击实力确实有限,使得朱鲁出镜的机会并不多,下半场有过两次不错的封堵化解了对方攻势。

  桑托斯 – 6.0 继上一场替换受伤的吉布斯上场后,本场这位前费内巴切左后卫终于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除了一次漫不经心的胸部传球吓出队友一身冷汗外,可以说比赛中的桑托斯表现得智慧十足,攻防掌控有度。

  亚历山大-宋 – 6.0 下半场助攻贝纳永攻入本队第三个进球。此外喀麦隆人在防守点的表现依旧稳健。

  贝纳永 – 6.5 前场的跑动和拼抢依旧积极,下半场中段接宋的回做大禁区边缘爆射球门近角破门。

  阿尔特塔 – 6.0 上一场比赛阿尔特塔87分钟绝杀曼城帮助枪手重回第三,本场西班牙人依旧是枪手中场的完美节拍器,几乎每一次阿森纳的攻防转换都需要通过这位前埃弗顿10号球员的支配。

  拉姆塞 – 6.0 重回首发的威尔士人下半场初段错过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比赛结束前又在禁区内的近距离射门被亨内西扑出。总体表现近乎平淡。

  范佩西 – 7.5 连续四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的范佩西利用点球机会以一记勺子破门,两分钟后荷兰人投桃报李助攻沃尔科特扩大比分。

  沃尔科特 – 6.5 比赛初段便杀入禁区为枪手赢得点球并造成巴松被红牌罚下。随后小老虎自己便借范佩西助攻禁区内单刀再下一城。不过在此之后小老虎在全场球迷嘘声下表现得十分一般。

  替补:

  张伯伦 – 6.5 替换沃尔科特出场,多次在右路尝试突破但手段单一被防守队员看穿。

  詹金森 – 6.0 (Goal.com)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