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队员:只关心训练质量 赢泰达有信心没底气

2012年04月12日07:5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说实话,换不换教练,这些事情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关不关心又能有多大用处呢?”昨天晚上,谈起俱乐部刚刚确定的三名新助理教练,一名申花队员并未表现出多大的兴趣,他更关心的,是那些最近抵达上海的F1明星车手:“2007年的时候,我们队里的外援,也有叫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的,如果那年拿到中超冠军的话,那就太神奇了。”

  客场被杭州绿城队逼平,再加上前五轮远算不上出色的表现,申花主帅蒂加纳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球员对训练质量以及技战术打法的抱怨,成了俱乐部最终拿负责训练的三名助理教练“动刀”的理由之一。对此,这名队员也表示了理解:“俱乐部作出更换助理教练的决定,肯定是经过细致考虑才作出的,作为球员,我们能做的,就是配合新教练的工作,好好训练和比赛。”

  联赛5战1胜2平2负,也没有表现出让人信服的打法和内容,这名队员坦言,问题还是出在了训练上面:“作为球员,我没有权利去评价主教练或者这三名法国助教,但是可以有一个非常直观的对比。2010年,老布带队训练的时候,每次也就一个小时,从热身到分组对抗,节奏非常快,而且针对性非常强,所以到了比赛当中,感觉我们总是能比对手更快,赢球自然就多了。到了2011赛季,训练时间长了,内容也多了,但总是像在做分解动作一样,没有太多实战的感觉。去年有两个阶段,一个是可可维奇带队的那段时间,还有就是后来拜塞克的训练,明显感觉质量更高一些,所以在那两个阶段,球队的成绩都不错。英超西甲我不清楚,但是在中超,训练质量上不去,指望着比赛当中有好的发挥,基本上是在做梦。”

  让蒂利和马克罗瑞三名法国助教离队,新助教也已经到位,但申花队员更关心的,还是之前的训练方法能否有所改变,训练只能能否真正提高:“眼下最关键的,还是先把天津泰达这一关过了,然后再看看,新教练能带来什么新东西吧。”

  尽管积分比对手多,排名比对手高,而且对手眼下遇到的问题,比自己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面对天津泰达这个此前还没有在上海赢过球的“送分童子”,对于是否能赢下对手的问题,不止一名申花队员告诉记者,虽然会带着必胜的信心走上球场,“但是要说稳赢人家,真的没这个把握。”

  刚刚经历了三连败的天津泰达,将于今天飞抵上海,主教练库泽虽然承受着来自球队内部的质疑,但他依然高调地将与申花队的比赛目标锁定在了3分上面。为了安抚队员,库泽将最近两天的工作重点,放到了与队员沟通以及心理疏导上面,为的就是能够上下齐心,改写中超赛场上客场不胜申花的历史。

  相比问题已经摆在桌面上的泰达队,眼下依然在“暗流涌动”的申花,更多了几分不确定性,这也让球员很难把心思全部放在训练和备战上面。“至少到目前为止,教练还没有针对跟泰达队这场比赛,做过什么专门的布置,只能是让练什么就练什么。”虽然从表面上看,申花队昨天的训练还算正常,队员也表现得比较轻松,但私下里,他们也在担心,发生在教练组身上的风波,是否会影响跟泰达队的比赛:“这两天还看不出来,包括训练什么的都挺正常。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作为球员,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百分之百地投入,但是更换教练毕竟是一件大事,而且还有两天就要打比赛了,只能希望由此带来的影响越小越好,越早过去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