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嗜血枪神刀斩17强英超无敌 9分钟破3年最长球荒

2012年04月12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视频集锦-范佩西传射魔翼造点破门 狼0-3阿森纳


  这是一支饥饿的狼遇上同样渴望猎物的枪手的故事。输红了眼的饿狼终于找准机会扑将上来,不料却扑空了。猎人随即在骁勇的助手的帮助下,射杀了饿狼,凯旋而归。更多英超新闻>>

  “主人公”范佩西连续4轮比赛不进球,对这位自2001年1月份起就控制不住进球潮的射手来说,这样的事情实在够得上骇人听闻了。但是危机四伏的狼队没办法上演上赛季主场连克切尔西、曼城和曼联的饿狼传说。狼队本赛季已经29轮都有丢球,防守能力与他们排名一样都是垫底,这对范佩西来说充满了进球的诱惑。虽然这是范佩西自2009年8月份以来最长的入球荒,但开赛仅仅9分钟,球荒结束。

  阿森纳头号和二号射手之间的娴熟配合,沃尔科特直逼球门,前热刺后卫巴松做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也只能动手推人了。在主裁判坚定的红牌加点球的判决之后,接下来的故事原来就是顺理成章:进球,破荒。但是范佩西来了一次于无声处听惊雷,他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因为他罚入了一粒精彩无比的勺子点球。这是范佩西想要世人看到的他内心的冷静,这就是球队的队长应该表露的强大。

  罚中点球的范佩西同时也追平了英超一项纪录,那就是单赛季攻破17支不同的英超球队大门。前阿森纳球星伊恩-赖特保持着这项纪录。本赛季范佩西就只有对曼城和富勒姆两支球队没能够取得进球。他的进球范围之广,让阿森纳不知道多少次看似要丢分的情况下完成绝地反击。博尔顿、桑德兰、斯托克、切尔西、诺维奇、埃弗顿,女王公园巡游者,都曾在本赛季给了阿森纳惊魂一刻。但无一例外的,范佩西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这一次,范佩西自己动手解决自己的难题。本赛季各项赛事第34粒进球,英超第27粒进球,距离亨利创造的单赛季30个联赛进球的记录,已经不远了。

  点球是对范佩西实至名归的嘉奖。范佩西的两次妙传让沃尔科特都形成了单刀,下半场贝纳永的进球也完全要归功于范佩西。尽管他第一下传球失误,但他紧跟上的积极上抢夺回控球权。随后他就地发动反击,由亚历山大-宋控球回敲,贝纳永跟进破门。上轮错失单刀的拉姆塞也辜负了范佩西另外一次美意,威尔士人近距离的单对单射门被狼队门将用腿挡住。

  凭借这场比赛的传射建功,范佩西继续实现了进球和助攻的双丰收。他已经在射手榜上领先排名第二的鲁尼达到5球之多。而范佩西还实现两双,在助攻榜上以10次助攻攀升到前三,而鲁尼根本不在前列。梅西和C罗在西甲尚能火拼,范佩西于英伦无敌。

  阿森纳从一度的倒数第四,到现在稳居积分榜第三,这绝对要归功于无可替代的枪王范佩西。28岁的范佩西也正处在最伟大的时期,接过法布雷加斯的队长袖标,扫除了法布雷加斯留下的巨大影响,他以一己之力成就了阿森纳的现在。范佩西重拾射门靴,接下来的对手要小心了。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