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耶罗:绝杀对我至关重要 孔蒂称续约为时尚早

2012年04月12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幻灯:佩佩凌厉倒挂金钩 布冯激情拥抱不老王子

  尤文图斯射落积分榜第三名的蓝鹰、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意甲,同时老队长皮耶罗也用一粒完美进球献礼自己的700场里程碑之战,球队主帅孔蒂出席了记者发布会并谈到了很多焦点话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孔蒂为尤文图斯迟迟不能在占尽优势局面下拿下比赛感到忧心忡忡:“当然这场比赛有一些遗憾,我甚至感到有些愤怒。当我们占据优势的时候,我们并不能终结比赛,因此我们经常以平局收场。我们缺少足够的决心,这让我们无法获得最后致命一击,也无法锁定比赛结局。不幸的是,今天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这一幕又发生了,经历了一个出色的上半场之后,我们对拉齐奥太仁慈了,我们必须进步和成长,当然我们也得承认,小伙子们已经在成长中收获了很多特别的东西。”

  孔蒂接着总结说:“能够抓住所有得分机会自然是不可能的,在联赛冠军的压力面前,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并拥有一颗冠军的心。说实话这场比赛我觉得真有些不公平,我们占据了这么明显的优势,却一直不得不忍受等待终场哨声响起的煎熬。”

  尤文图斯与AC米兰关于联赛冠军的争夺战日趋白热化,孔蒂在谈论这个话题时指出:“总体而言结果是好的,我们重新回到了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米兰总能在背后给我们压力,但是我们又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我们已经经历了一个梦幻的赛季,我们将继续努力直到赛季末捧起冠军奖杯。”

  皮耶罗替补出场,用一记完美的任意球挽救了球队,孔蒂称赞爱徒说:“皮耶罗对我们而言是一份巨大的财富,当你需要得分手时,他就是你所需要的人,他一直并将永远为球队争光添彩,无论我给他一分钟、五分钟、八分钟还是整场比赛的时间,他都能够展现出100%的状态。”

  赛季后皮耶罗的合同即将到期,有记者向孔蒂询问是否会建议阿涅利续约皮耶罗。孔蒂玩起了太极推手:“祝贺皮耶罗和尤文图斯全队,在这个时刻我们必须把精力集中在下一场对手切塞纳身上。随后我们有时间去讨论未来,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恢复体能并迎接下一场挑战!”孔蒂还谈到了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的内斯塔和西多夫:“内斯塔和西多夫是两名伟大的球员,但是他们过得不错。”孔蒂幽默的补了一句:“仅仅就现在而言。”

  孔蒂也回顾了比赛一些细节,他笑着谈到了皮尔洛和皮耶罗联手迷惑对手的场景:“这个进球很走运,他们之间很有默契。”对于毛里扳平比分的进球,孔蒂指出:“我跟小伙子们说过,我们丢球都是由一次错误或者一连串错误导致的,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并没有给莱德斯马太大压力,而斯卡洛尼也获得了太多自由空间,这一系列错误导致了丢球。不过请记住,我们32场比赛只丢了18球,过去的五场比赛我们更是实现了零封对手的壮举。”

  临危救主皮耶罗自然是赛后焦点明星,他对天空体育表示:“考虑到我个人的情况,这粒进球太重要了。目前我们将把精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我们希望能把胜利延续到最后。能够取得进球非常美妙,不过我们必须脚踏实地继续走下去。现在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球队有机会赢得这个特殊的冠军,为此我们充满了欲望和能量。命运女神会眷顾谁呢?我们不知道答案,但是我们总有拨云见日那一天。”

  皮耶罗还谈到了替补的位置和自己的未来:“我将会永远渴望比赛,但是我必须明白现在的情况,在休息之后替补登场很难进入比赛状态,能够打入这粒进球让我欣喜若狂。对于未来?我一直在说,我将会继续在绿茵场奔跑。”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