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新亨利43战造24球 温格苦等7年终获杀器

2012年04月12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今天客场3-0击败狼队的这场比赛,其中两粒进球均与沃尔科特有关。第9分钟,小老虎制造点球,范佩西随后主罚得手;第11分钟,范佩西与沃尔科特在禁区前完成踢墙式配合以后,前者助攻后者破门,沃尔科特在禁区右侧面对狼队门将亨尼西时冷静推射近角。更多英超新闻>>

  除去帮助球队取得2球,沃尔科特制造点球时还导致对方折损一位大将。范佩西将球直塞以后,沃尔科特迅速突入对方禁区,眼瞅着小老虎很有可能起脚打门,对方中卫巴松便只能赶紧出脚阻止。不过,毕竟沃尔科特的速度更快,巴松出脚便还是慢了一拍,他将小老虎绊倒以后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

  制造点球之余让对方罚下一人,而且巴松还是有热刺背景的球员,沃尔科特干的委实漂亮。此外,由于他在比赛中还打入1球,因此《天空体育》赛后便为他送上7分好评,球迷评分栏更是达到了8.2分,同时亦称赞道:“建功并在所处区域不断制造威胁。”沃尔科特确实值得好好表扬,本场破门是他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第8次为阿森纳建功,如果把其它比赛的3次得分,以及各项比赛总计所完成的13次助攻算上,小老虎本赛季便已经制造了24球。

  43次出场制造24球,这是沃尔科特出道以来的最强表现。2005/06赛季他在南安普敦23战造7球(5球2助攻);2006/07这个来到阿森纳后的处子赛季,小老虎32战造8球(1球7助攻);2007/08赛季39战造12球(7球5助攻);2008/09赛季35战造10球(6球4助攻);2009/10赛季30战造6球(4球2助攻);2010/11赛季38战造22球(13球9助攻)。

  通过这份数据不难看出,除了在伤病相对较多的2009/10赛季表现一般,沃尔科特的发展基本呈现出了上升走势,上赛季全面爆发并非昙花一现,而是偶然中的必然,进入本赛季以来,沃尔科特更是迈向全新台阶。可以这样说,在沃尔科特出道后曾不断遭遇质疑的既定事实面前,温格等待这样的他已有7年之久。

  数据足以证明,沃尔科特在前场具备很强的杀伤力,但也得看到,他的这种表现是基于身处右翼,这其实并不是他最最希望去踢的位置。早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沃尔科特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就已再次重申,他希望能出任前锋,而且相信自己能在这个位置上给予范佩西更多帮助,同时也有助于自己打出更高水准。

  沃尔科特说:“我想在比赛中更为积极,我进取心十足且不怕受伤。人们没准都已经忘记我原本是一名前锋,我在右路学到了越来越多。我想更为接近前场,你确实没法改变当下进攻体系,但我希望这能在明年发生。我喜欢进球,这就是我想要做到的。在锋线上携手范佩西将是一个梦想,我们能紧密连接,我认为我们可以构建起一个伟大锋线。”

  小老虎的这种表态会让人感觉,自接过亨利的14号球衣后,他一直谨记需要成为新亨利的使命。未来温格或该考虑一下,不妨尝试着让沃尔科特改踢前锋,毕竟他在门前感觉越来越好,与范佩西更是心有灵犀。事实上在阿森纳取得成功的那几个年头里,常规阵型就是4-4-2,锋线配置则亨利+博格坎普,而在沃尔科特与范佩西的身上则可以看到亨利与博格坎普的影子,小老虎速度堪比亨利且擅长在边路活动,范佩西的传球脚法与足球智慧则早就已他获誉“博格坎普接班人”。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