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洋帅集体遭遇下课铃 老帕不淡定文加达遭遇危机

2012年04月12日08:16
来源:沈阳晚报

  外教的下课铃

  今年中超联赛的13名外教,被誉为联赛史上最大牌的外教队伍,中超联赛也因此备受期待。但第一轮联赛过后青岛中能主帅斯里斯科维奇就被架空,第四轮之后大连阿尔滨主教练张外龙便已经下课。如今,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也对外公开抱怨有球员向俱乐部打小报告,蒂加纳的4人助教团队更是被申花俱乐部辞退,加上帅位本就风雨飘摇的李章洙和文加达等,相比于往年,今年外教的下课潮似乎来得更早了一些。

  助手被辞退

  蒂加纳成“光杆司令”

  朱骏为蒂加纳买来了法国人阿内尔卡,但是蒂加纳却没能给朱骏奉上一个满意的比分。五轮联赛过后,上海申花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中超第11位。昨天,朱骏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主教练蒂加纳留下,其他外教全部离开。”

  帕切科不淡定

  质疑球员打小报告

  4月10日,北京国安在香河基地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训练,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北京国安的葡萄牙籍主教练帕切科一反常态的大发雷霆,当着所有球员和媒体的面将矛头指向了国安球员,认为有些球员向俱乐部高层打小报告。

  老帕对国安球员们说:“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向俱乐部反映队里的情况,作为一个男人,出现任何情况都应该首先从自身找不足,而不是去指责别人。”

  张外龙成最快下课主帅

  今年被请到大连阿尔滨后,张外龙把他在青岛的战术原封不动地带到了大连,还否定了俱乐部提供的一系列外援人选,导致球队开局不利。阿尔滨俱乐部曾多次找到张外龙沟通,但是这位韩国人很是固执。4轮联赛过后,大连阿尔滨成为中超唯一一支没取胜绩的球队,这也就成为了张外龙下课最直接的原因。

  斯里斯科维奇被架空

  中超联赛刚打过第一轮,青岛中能队外教斯里斯科维奇就被俱乐部架空,中方教练杨为建担任了球队的执行教练,斯里斯科维奇则成为了球队的顾问。

  青岛中能俱乐部高层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里斯科维奇来得比较晚,对球队、对中超联赛都缺乏深入了解。队员极为不适应他的打法。”

  李章洙一直被质疑

  外界对于广州恒大队主帅李章洙的质疑一直没停过,从他接手广州恒大以来人们都认为他的水平不足以驾驭恒大这支超豪华的队伍,而且最近还有消息传出意大利语的翻译已经驻扎进了恒大俱乐部,广州队接下来很有可能引进一名世界知名的意大利籍外教。

  文加达摇响下课铃

  拿着排在中超前列的薪水,大连实德的主帅文加达却没能给大连实德带来荣耀,目前大连实德排名倒数第4。上一轮联赛还在主场0:5被江苏血洗,文加达已经摇响了下课铃。

  库泽水平让球员不满

  赛季开始之前那句夺取联赛冠军的口号还在耳旁,但是在输给广州富力后,天津泰达倒数第3的成绩,让接替阿里汉上任的库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而且在天津队内,众多主力都对克罗地亚人表达了不满。本报记者 周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