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怡宁产女短信调侃李晓霞 丁宁:恭喜获小龙女

2012年04月12日08:3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视频-张怡宁香港喜得千金 乒坛一姐晋升体坛辣妈


  昨日,经多方消息证实,昔日乒乓一姐、奥运冠军张怡宁,于本月初已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女。据悉,女儿体重3000克,活泼可爱,产后母女身体健康,张怡宁也第一时间发短信将喜讯告诉亲朋好友。至此,中国体坛又多了一位奥运冠军辣妈。

  张怡宁:我国乒乓球界的前领军人物,于2009年10月18日与香港金融圈商人徐威在北京举行婚礼,并于2011年3月底正式承认退役。婚后,张怡宁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主攻体育教育学研究方向,2011年底坊间曾盛传其怀孕4个月。

  “全乒乓”微博爆料:张怡宁本月初顺利产女

  赛场上的张怡宁素有“冷面杀手”之称,总是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而生活中的张怡宁更是行事低调,2009年与香港金融界商人徐威在北京完婚后,于2011年3月底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张怡宁潜心求学照顾家庭,媒体上也鲜有她的消息。虽然其间多次传出“有喜”,但都在去年5月张怡宁在鹿特丹世乒赛露面后不攻自破。而此次在香港产女,张怡宁也没有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而是由微博网友率先爆料的。

  4月10日18:22,微博认证信息为“全乒乓网站主编,著名体育评论员”的“全乒乓”发了一条微博:“恭喜恭喜,是个女孩。”之后不久,便有微博网友向其发问:“@全乒乓老师,宁姐是今天生的女儿吗,是顺产的吗,孩子多重呀?”而“全乒乓”也在11分钟后进行回复,称“2号,香港生的”,此后未进行认证的微博用户“张怡宁吧官方微博”也转发该微博。

  张怡宁短信调侃:孩子是李晓霞打下来的

  作为中国乒乓界的前领军人物,张怡宁虽已于去年退役,但一直密切关注着国乒。去年鹿特丹世乒赛期间,当时正在美国求学的她还特意飞到荷兰现场观战。

  此次,张怡宁的生产期也恰好是国乒征战世乒赛激战正酣之时。出于对乒乓球的热爱,在生产当天,张怡宁还通过电视看了中国女乒与中国香港队的世乒赛女团半决赛。之后,张怡宁便入院顺利生产,产后她也第一时间发短信通知了远在德国征战的队友和教练们。而由于半决赛中李晓霞在第二场输给了香港老将帖雅娜,成为中国女乒在本次世乒赛上唯一一场败绩。一向给人感觉酷酷的张怡宁也在短信中开起了玩笑,戏言“孩子是被李晓霞打下来的”。而对于是否让宝宝长大后打乒乓球,张怡宁早已有了自己的规划,在此前的采访中,张怡宁就曾经表示,如果孩子喜欢乒乓球,会让她去尝试,但至于能不能进入专业队,还要看个人的发展。

  队友祝福:丁宁恭喜宁姐获小龙女

  据了解,几乎所有收到这一喜讯的张怡宁的亲密朋友,都在第一时间表达了祝福。而当时远在德国进行世乒赛的队友们,也纷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当时正在比赛期间,在德国,所以得到这一消息后,虽然心中为她感到非常高兴,但也只是简单表达了祝福,之后也还没有更多的表示。”“小宝宝降生,我们应该会几个人一起给小宝宝买个礼物表示心意,毕竟曾经是多年的队友,在一起情同姐妹。”

  而此次世乒赛结束后被主教练施之皓点名表扬,同时也被外界寄予厚望成为中国女乒新一任核心的丁宁,在得到张怡宁喜讯后也由衷地为师姐感到高兴,“真心地想好好祝福宁姐,恭喜她能够得到自己心爱的小龙女,很开心。”丁宁笑着说道,“希望她们母女健健康康的,全家人生活幸福美满。”同时,她也希望能够去看望她,“我知道宁姐一直关注着我们的比赛,最近她需要多休息,就没怎么去打扰了,准备等她调养好身体之后,再好好和她聊聊天。”

  扬子晚报实习生魏艺贤

相关新闻:

·盘点体坛辣妈:张怡宁王楠退役 杜丽郭文珺坚守
·曝张怡宁4月2日香港生产喜得一女 一姐升级辣妈
·施之皓:想去香港当面祝贺张怡宁 我们为她高兴
·国乒领队谈张怡宁未来 称她应该还是副局级干部
·张怡宁行事低调生女一周才曝光 名字至今未暴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