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达留洋计划遭地方足协反感 强行改变球员归属

2012年04月12日08:5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由中国足协主导、万达赞助的留学西班牙“希望之星”90人名单昨日公布,四川共有4位小将入选。

  其中三人来自成都足协U13队,前全兴旧将刘斌的儿子刘超阳、冯峰的儿子冯子豪以及牟壹铭。据成都市足协介绍,中国足协这次选拔仅支付5万元的培训费给地方协会或俱乐部,再用20万来买断球员的所属权,很多地方足协都表示出不满。而据记者了解,除了陈巍愿意前往,另外三位小将可能都不愿意去西班牙。

  刘斌儿子更想去梅斯

  刘斌表示:“可能不会去。本来打算是送他去法国梅斯俱乐部培训的,但是因为他才13岁,去不了。”不过无论如何,刘斌还是希望儿子“首先是跟随成都U13在棠湖外国语学校训练比赛,然后找机会去梅斯继续锻炼”。

  在这份名单中,冯子豪在“瓦伦西亚组”第25位,他的父亲冯峰告诉记者,“我要和儿子以及儿子他妈商量,毕竟才13岁还很小,去那边的学习、生活能否适应,家长都很操心。合同规定期为3年,13岁-16岁是成长最快的时期,如果没有比赛打,恐怕锻炼效果要大打折扣。”冯峰表示,“现在冯子豪在U13我亲自带着训练,未来可能去梅斯培训也挺好的。”

  市足协:好苗子舍不得卖

  成都足协3人入选,但成都足协青少部主任刘刚却高兴不起来。“他们选的这批娃娃就是全国U13年龄段最好的,送他们出去训练本来也是好事,但万达坚持要求球员的所有权归他们,这怎么行?这不是就意味着,U13年龄段的好苗子成了万达的了?为了5万元,卖掉我们最优秀的球员,我们负不起这个责任。”刘刚介绍,“成都足协与梅斯有合作计划,好苗子也可以送到那去锻炼深造,这条路也不会差,现在在成都谢菲联的王毅、冯卓毅不都是从这条路子走过来的吗?”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