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泰26分拜纳姆30板创新高 科比缺阵湖人擒马刺

2012年04月12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湖人胜马刺 拜纳姆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84-98不敌洛杉矶湖人,湖人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马刺尴尬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拜纳姆大发神威砍下16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30个篮板,慈世平(阿泰)命中5记三分贡献本赛季新高的26分,加索尔21分11篮板,巴恩斯13分6篮板4助攻,塞申斯10分4助攻,布雷克10分。

  马刺这边吉诺比利突破了职业生涯10000分大关,此役他替补出场只贡献9分4篮板5助攻,丹尼-格林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邓肯14分3封盖,帕克低迷只贡献4分8助攻。

  首节前两分钟双方6投0中,塞申斯三分命中打破僵局。马刺小将丹尼-格林成为了马刺的急先锋,他一个漂亮的突破2+1外加一记三分球连拿6分。湖人双塔的内线优势非常明显,拜纳姆在内线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创造了几次二次进攻机会,慈世平三分命中后,双方开场战成10平。邦纳上场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慈世平外线三分也有。暂停回来拜纳姆连砍4分,杰克逊也用三分回应,首节湖人24-21领先马刺。

  第二节成为三分射手的舞台,慈世平一上来就三分命中,马刺队中的CBA旧将米尔斯也在外线命中,他很快机警地完成抢断并溜底线上篮得分,短短8秒钟内米尔斯已经拿下5分。随后巴恩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马刺这边杰克逊也命中3分,湖人35-31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来巴恩斯再进3分,湖人一波8-0迅速拉开分差,邓肯在罚球线接球后一个假动作骗过加索尔后突入内线单臂暴扣得分,加索尔勾手不进后拜纳姆抢下第16个篮板补篮得分,湖人46-35领先。暂停回来吉诺比利三分命中,此后拜纳姆前场连续补篮不进,帕克快攻得手,半场结束湖人48-43领先马刺。

  第三节拜纳姆抓下第20个篮板后更加神勇,一人连投带罚拿下4分还助攻加索尔中投命中,慈世平抢断邓肯一条龙上篮得分后,湖人一波8-0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马刺这边只能依靠邓肯的零敲碎打来得分,暂停回来慈世平接管了比赛一人连砍7分,比赛还剩3分51秒时湖人已经领先20分。本节末段马刺命中率有所回升连续命中,拜纳姆在本节还剩1分31秒时抓下第24个篮板,这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纪录,随后小鲨又抓下一个篮板,三节过后湖人75-59领先马刺。

  末节慈世平外线没有起跳随手一扔照样三分命中,分差再次突破20分。随后吉诺比利溜底线放篮得分,这个得分后吉诺比利也突破了职业生涯10000分大关,但慈世平不讲理的三分让分差拉大到26分。马刺随即派上了全替补阵容出战,但破罐破摔的马刺在1分06秒的时间内连续命中3记3分,一波9-0的小高潮后马刺将比分追成72-89。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也回力回天,湖人最终98-84客场战胜马刺。

  湖人首发:塞申斯、伊班克斯、慈世平、加索尔、拜纳姆

  马刺首发:帕克、丹尼-格林、莱昂纳德、邓肯、布莱尔

  (搜狐体育 紫雨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