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联赛:利物浦客场止连败 西甲巴萨虎视眈眈

2012年04月12日08:5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客场赢球究竟有多难?问问本赛季的利物浦就知道了:之前15场客场比赛,利物浦只赢了6场,输了8场,近4个客场,利物浦更是遭遇史无前例的四连败。而他们的积分排名,也一路下滑到了英超积分榜第8,莫说欧冠,甚至连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都无法确保。好在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3轮,利物浦客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终结了这一尴尬纪录利物浦客场终于赢球了!

  开场16分钟内,利物浦即取得两球领先,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但第25分钟利物浦即遭遇打击,门将多尼扑倒霍伊莱特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

  多打一人的局面显然激发了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的斗志:第36分钟和第61分钟,布莱克本由雅库布连进两球扳平比分。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本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的时候,终场前最后一分钟,高中锋卡罗尔头球为利物浦再次赢得了进球,而“红军”也凭借这粒金子般的补时进球赢得了近五个客场的首场胜利。

  (林 剑)

  意甲 米兰又超尤文

  本报讯 意甲收官战,已悄然成为米兰、尤文的两强争锋好戏:前几天还是“红黑军团”独占鳌头;后几天“斑马军团”就又杀将而来。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结束的意甲第32轮首场比赛,则再次将“米尤决”推向了高潮。

  本场比赛为切沃主场与AC米兰的较量。米兰近期队内伤病情况十分严重,包括帕托、席尔瓦、博阿滕、安东尼等在内的多名主力因伤缺阵,阿奎拉尼、博内拉、安布罗西尼则因累积黄牌停赛,可即便如此,AC米兰较之“飞驴”切沃仍有不小的实力优势:开场仅8分钟,罗比尼奥就助攻蒙塔里取得进球,之后米兰还有很多次破门机会,但由于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湿滑,客场作战的“红黑军团”并没有继续扩大比分。最终AC米兰1比0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过后,AC米兰再次以1分优势反超尤文图斯,登上意甲积分榜榜首。只要尤文图斯在本轮与拉齐奥的“强强对话”中出现任何闪失,AC米兰就将彻底夺回刚刚丢掉一轮的意甲“领头羊”位置。(林 剑)

  西甲 巴萨虎视眈眈

  本报讯 为实现欧冠卫冕的目标,巴萨已放弃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放在几个月前,这样的论调还是媒体的主流,但现在,所有人都相信这不过只是巴萨迷惑皇马的“烟幕弹”:因为巴萨不但顺利杀进了欧冠四强,而且在联赛中,将与皇马的10分差距逐渐缩小到了1分!

  没错,就是1分,凭借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33轮比赛,巴萨已将两队之前看似无可跨越的鸿沟变成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凭借梅西的两传一射、桑切斯的梅开二度以及佩德罗的进球,巴萨在主场4比0轻取曾以“击败巴萨”著称的赫塔菲,取得联赛10连胜,积分也上升至78分,在皇马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对手1分。

  还有十天,本赛季第二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在诺坎普上演。但在这之前,巴萨就已虎视眈眈,看来曾被媒体定性为是皇马“煮熟鸭子”的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也极有可能要“飞”了。

  (林 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