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手指受伤仍狂刷32+10 尼克斯胜雄鹿稳居第8

2012年04月12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胜雄鹿 安东尼运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挑战雄鹿,本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季后赛第八名争夺战,最终尼克斯以111-107险胜雄鹿。此战过后尼克斯取得30胜28负继续位居东部第八,雄鹿则取得28胜30负依然排名东部第九。

  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拿到32分10篮板,他在第四节的时候虽然手指受伤,但依然坚持出战,并且率领球队获胜;钱德勒19分11篮板,香珀特16分6篮板5助攻3抢断,费尔德斯11分5篮板6助攻,JR-史密斯14分,诺瓦克10分。雄鹿球星埃利斯拿到35分6篮板10助攻4抢断,詹宁斯22分7助攻,邓利维19分6篮板3助攻。

  纽约进攻风暴刮晕雄鹿

  比赛一开始尼克斯的进攻火力非常猛烈,直接打出6-2的开局,埃利斯和詹宁斯分别三分命中为雄鹿反超比分,但是随后钱德勒连投带罚带领尼克斯打出7-2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德尔菲诺打进一球,尼克斯在安东尼、费尔德斯和香珀特的率领下直接轰出一波17-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但是詹宁斯和邓利维两人合力反打出11-4的进攻将分差缩小,JR打进一球,尼克斯首节以36-27领先雄鹿。钱德勒单节9分。

  雄鹿反击战狂飙追平比分

  雄鹿在次节开始后展开反击,邓利维和埃利斯两人合力轰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并且取得4分的领先。诺瓦克和安东尼都有得分为尼克斯得分稳住局面,但埃利斯和邓利维也都有得分为雄鹿维持领先。本节后半段安东尼和钱德勒接连得分将比分追成52平。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双方上半场打成62平。

  雄鹿后场双雄发飙反超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阿莫特罚球先得一分,但安东尼连得5分尼克斯重新取得领先。雄鹿随后拿到6分将比分反超,尼克斯的安东尼和钱德勒也同样率队连拿6分。本节后半段埃利斯和詹宁斯两人联手打出14-5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尽管尼克斯在接下来都有得分,但是邓利维在最后时刻依靠罚球得分继续为雄鹿保持领先。香珀特压哨球命中,尼克斯以84-88落后雄鹿。

  诺瓦克关键罚球奠定胜局

  末节开始后雄鹿打出6-2的进攻将分差扩大,比赛还有8分53秒时安东尼运球被德尔菲诺犯规导致左手受伤,他当时非常恼怒直接将球狠狠地砸在篮板上,结果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安东尼随后率领尼克斯打出7-0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尽管阿莫特和埃利斯都有得分,但是诺瓦克和JR的连续三分命中,JR两罚全中后尼克斯领先2分。然而雄鹿接下来也有得分,随着邓利维三分命中雄鹿再度反超。JR在还有1分4秒的时候三分命中,尼克斯反超1分。雄鹿接下来多次进攻不中,诺瓦克还有19秒时两罚一中尼克斯取得3分的领先。关键时刻詹宁斯三分偏出错失了扳平良机,最终尼克斯以111-107击败雄鹿。

  尼克斯首发:香珀特、戴维斯、钱德勒、安东尼、费尔德斯

  雄鹿首发:埃利斯、詹宁斯、古登、德尔菲诺、伊利亚索瓦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