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砍10+10+20大三元 连续19场助攻上双擒老鹰

2012年04月12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凯尔特人胜老鹰 麦蒂强势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面对亚特兰大老鹰队,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最终凯尔特人88-86险胜老鹰,绿衫军收获四连胜,老鹰结束三连胜。

  绿衫军朗多砍下10分20助攻10篮板的三双数据,并且连续19场助攻上双;此外加内特22分12篮板,皮尔斯14分5篮板4助攻,巴斯21分10篮板。老鹰队麦蒂14分钟3中1得到5分2篮板,蒂格21分6助攻,约什-史密斯20分11篮板5助攻并投失了绝杀三分,乔-约翰逊14分,帕楚利亚13分。

  比赛开始后,老鹰队反客为主,依靠乔史密斯和约什-史密斯双子星的出色表现,13-4开局。绿衫军随后逐渐找到状态,加内特连续得手,皮尔斯、朗多分别建功,而大前锋巴斯更是首节最后6分钟狂砍了10分,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6-25反超了1分。

  第二节,在麦迪的组织策应下,老鹰替补席发威很快41-37领先4分。而凯尔特人第二节陷入了得分荒,在巴斯篮下暴扣将分数迫近到39-41后,此后4分半时间只有巴斯罚球得到1分。老鹰队抓住机会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48-40领先绿衫军。

  进入下半场,皮尔斯连砍6分,加内特、巴斯、朗多分别建功,第三节绿衫军三次将分差缩小到3分以内,但是老鹰队史密斯、帕楚利亚、约翰逊接连爆发,第三节最后2分钟66-61还握有5分优势。而此后,斯蒂斯马、巴斯、朗多连续砍分,三节结束绿军追到67-68还落后1分。

  第四节,前四分钟老鹰队在绿军的强硬防守下一分未得,皮特鲁斯连砍5分,加内特利用约什-史密斯的技术犯规罚球得到1分,凯尔特人73-68领先了5分。接下来轮到凯尔特人陷入低迷,老鹰队蒂格连得6分,帕楚利亚补篮得手,8-0的小高潮后亚特兰大76-73再度领先。这时候依靠加内特的内线强势表现,绿军还了一个7-0进攻波反超4分。而老鹰队顽强的追上比分,最终84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巴斯、皮尔斯中投建功,凯尔特人领先4分。辛里奇跳投命中迫近到2分,接下来凯尔特人几次进攻不中,但是老鹰没有抓住机会,五次进攻不中,约什-史密斯最后4秒的绝杀三分也投失,最终绿军惊险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布拉德利、皮尔斯、加内特、巴斯

  老鹰:蒂格、辛里奇、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帕楚利亚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