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对阵申花将成库泽生死战 若四连败将自动下课

2012年04月12日11:2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上轮联赛主场负于广州富力后,库泽直言愿意承担输球的责任,但同时老帅也特别指出,“球队反弹要取决于俱乐部多快做出大胆决定。”一些嗅觉敏锐的人,似乎从库泽的话语中嗅到了一些不满的味道,甚至已经有人预言,库泽与泰达的蜜月期即将结束,周五球队客战申花如继续沉沦,“分手”或许就将提上议事日程。尽管被坊间种种流言包围,但库泽始终天高云淡,“我们很早就制定了一个计划,虽然现在未能取得应有结果,但球队正处于计划的开始阶段,而我只对球队未来保持专注。”

  今天上午,天津队将出征上海,面对申花这个客场从未战胜,而且近6年客战惨遭6连败的生死冤家,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尽管球队被一种悲观的气氛笼罩,但至少库泽依然淡定而从容,昨天上午离津前最后一练,老头儿和往常一样布置好训练任务,然后安静地在场边驻足观看。事实上,现在库泽所承受的压力空前巨大,在负于富力球队惨遭3连败后,坊间便有传闻——老帅合同中有4连败自动下课的条款,与申花一战将是他的生死之战。虽然形势已经非常危急,但库泽从来没有动摇自己的信念,面对宿命般的对手,老头儿毫不掩饰改写历史的决心,“我们非常希望在上海能够打出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是之前的3连败后,全队有着非常大的动力和愿望去赢球。”

  目前,外界围绕库泽的争议主要集中在三点:第一,战术打法多变;第二,用人摇摆不定;第三,内部沟通不畅。为此,近来俱乐部几乎每天都在开会统一思想,库泽坦言这对球队很必要也很重要,他也号召球队上下应团结一心,抛开隔阂和意见,使球队尽快度过危机,“我和队员们进行了包括全队、个人、技战术、组织纪律等很多沟通,目的只有一个,希望这些沟通能起到好的效果,帮助我们打好后边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称,如果球队战绩迟迟不见起色,泰达俱乐部将视球员民意决定库泽去留,不过至少目前,老头儿仍拥有着来自各方的信任。昨天训练结束后,一些球迷围住老帅索要签名合影,热情的微笑和鼓励让老头儿格外开心。对于库泽的未来,俱乐部高层表态,“现在没有考虑,也没有理由换帅!”而一位主力球员则直言,“他是一位好教练,但他不能在球场上踢球,执行战术的是球员,输球的责任不应由他来全部承担。”

  种种迹象表明,周五与申花一战,库泽在酝酿着一场惊天的“变脸行动”,昨天训练中,无论李本舰和苏萨卡的双后腰,还是王新欣和舒米的左右边锋,抑或是单箭头索杰,都是本赛季全新的尝试,值得关注的是,训练中队员们挑战犯规的激烈碰撞,也在老头儿的允许范围之内。出其不意加上以暴制暴,或许库泽此时已经打好了沪上“摘花”的算盘。本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