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赢球火箭排名再下滑 连跌两位变成西部第八

2012年04月12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战爵士 小纳什对决哈里斯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火箭和爵士的直接对话中,主场作战的休斯顿人最终输掉了比赛,而在不久之后掘金队战胜了森林狼,这样火箭就从西部第6跌到了西部第8。

  在比赛之前火箭队以32胜25负领先小牛队0.5个胜场,领先掘金队1个胜场。火箭排在西部第6位,掘金队排在西部第8位。今天火箭和掘金都有比赛,小牛继续休息。

  在输给爵士队之后,火箭的成绩也变成了32胜26负,小牛队没有比赛,成绩还是32胜26负,掘金战胜了森林狼,成绩也提升到了32胜26负。这三个球队战绩完全相同。按照联盟的规则,在没有分赛区冠军存在的情况下,比较三个球队之间的相互战绩。

  火箭队目前和小牛队交手过2次,均以失败结束,和掘金队交手过一次,1胜1负,所以火箭队的交战成绩是1胜3负,胜率为25%。

  掘金队目前和小牛队的4场比赛全部结束,掘金的成绩是1胜3负,掘金和火箭的两场是1胜1负,所以掘金队的总成绩是2胜4负,胜率是33.3%。

  小牛队目前对火箭队2战全胜,对掘金队3胜1负,所以他们的成绩是5胜1负,胜率是三个球队中最高的一个。掘金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火箭队。

  因此在比较了三个球队之间的相互战绩之后,小牛队成绩最好,掘金次之,火箭最差,所以小牛队最靠前位居西部第6,掘金队位居第7,火箭队滑到了西部第8位。

  目前火箭队领先爵士队1.5个胜场。爵士队在战胜火箭之后,成绩提高到了31胜28负。接下来爵士队还有7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黄蜂、灰熊、小牛、开拓者(2次),魔术和太阳,一共有3个客场和4个主场。

  火箭队目前还有8场比赛,对手中有黄蜂2次、掘金2次、太阳、勇士、热火和小牛,一共4个主场4个客场。整体来说火箭和爵士在对手的难易程度上比较类似,但是由于火箭队今天输给了爵士,导致双方的相互战绩是1胜2负,所以如果双方最终战绩相同的话,爵士将会拥有对位优势而排在前面,除非另外的球队加入到这个循环中。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