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老将发威扑灭热火 小牛顶翻国王易建联抢眼

2012年04月12日14: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加内特(左)宝刀不老,依旧是凯尔特人队的主心骨。   新华社发
加内特(左)宝刀不老,依旧是凯尔特人队的主心骨。 新华社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虽然“小皇帝”詹姆斯表现出色,但是热火队在主场依旧以107比115输给“绿军”凯尔特人队,10天内连续两次负于对手。而小牛队则在主场110比100击败国王队,获得出场机会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发挥出高效的作用。

  凯尔特人老将发威

  虽然凯尔特人队中老将较多,但他们并没有被紧凑的赛程拖垮,而且越战越勇,9场比赛获得7场胜利。上周主场迎战热火队时,凯尔特人队就用超级防守大胜对手。

  昨天,虽然詹姆斯在赛前喊出了复仇的口号,但热火队在主场也无法遏制凯尔特人队的进攻。

  “他们今天打得极其专注,不仅投中了空位球,还投中不少高难度的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命中率更高达64%。凯尔特人队和小牛队是全联盟跳投最好的球队,当他们打出良好的状态时,我们只能脱帽致敬。”詹姆斯赛后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

  “绿军”能够全线开火,和几位老将的发威不无关系。36岁的凯文·加内特如同球队的定海神针,14投11中,得到24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他在第四节的精彩四连击更是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利。

  第四节时,热火队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一分,凯尔特人队先是布兰登·巴斯和雷阿伦的跳投稳定局面,之后加内特连续4次跳投出击,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1分,令热火队翻盘的希望彻底破灭。

  阿联替补表现抢眼

  小牛队在主场击败国王队,结束两连败,目前仍居西部第七。易建联获得8分31秒的替补出场时间,5投4中贡献8分和2个篮板,效率甚至高于球队核心诺维茨基。“诺天王”昨天14投仅4中,贡献15分、8个篮板。

  小牛队弃用奥多姆后,给了阿联上场的机会。不过他觉得这点上场时间还是太少了一些,在比赛中并不是很兴奋。阿联的出色表现也引来了一片赞誉声。ESPN专家麦克马洪说:“易建联花了4分22秒就超过了奥多姆的赛季场均得分(6.6分)。”

  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也在赛后点名表扬了易建联:“我们需要替补的出色表现,他们打出了很好的气势,把篮球投进了篮筐里。我本想用马辛米和莱特的阵容,但马辛米过早犯规太多。易建联在上半场的几分钟至关重要,4分钟左右投进了4个球,给了我们继续前进的能量。上半场,我们失误很多,整体表现不怎么样,但他的进球给我们带来了改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