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跟队友打和老板骂最终遭解约 奥多姆没拗过小牛

2012年04月12日15:0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10日达拉斯小牛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拉马尔·奥多姆签署协议,双方即刻分手。此消息一出,顿时引起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震动,人们在纷纷感叹奥多姆自毁前程的同时,也都非常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小牛做出了这个决定。

  奥多姆和诺维茨基

  和诺天王曾大打出手

  奥多姆离开小牛之后,很多内幕消息被一一曝光。目前,关于奥多姆和诺维茨基还曾在更衣室里面打架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并且该消息还透露,奥多姆在掐架当中,没有打赢诺维茨基。

  在小牛与灰熊的比赛后,诺维茨基正面质问了奥多姆,理由是后者对比赛缺乏专注。两人言语不投机,奥多姆直接回击了诺维茨基,结果就是两人开始掐架。据当时在场的人透露,在队友将他们分开之前,诺维茨基占了上风。

  记得奥多姆刚加盟小牛的时候,诺维茨基是非常欢迎的,诺维茨基当时是这样说的:“我一直都是奥多姆的粉丝,因为他实在太全面了。他的表现很稳定,打球也好看。他能打很多位置,身材也高,所以我认为他很适合小牛队。”如今奥多姆已经离开小牛,他和诺维茨基最终却是以打架的方式结束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曾与老板库班激烈对骂

  昨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联盟内部人士告知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晚小牛队客场与灰熊队一役中,中场休息时奥多姆与球队老板库班在客队更衣室爆发激烈冲突。这是奥多姆在小牛队所打的最后1场球,或许这是他与小牛队协议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据悉当时两人的争吵相当火爆。

  有消息称中场休息时,库班询问奥多姆“这场球还想继续打吗?”奥多姆对库班这一问题感到非常气愤,并做出了不满的回应。而第三节开始后,奥多姆一度没有出现在小牛队的替补席上。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整个下半场奥多姆都没有再次出场。于是当地时间本周一,32岁的奥多姆与小牛队达成协议,小牛队将其列入未激活名单,奥多姆本赛季提前宣布结束。

  对于此事,库班拒绝发表评论。不过自从缩水赛季开始前交易来奥多姆之后,库班就一直是奥多姆的支持者。常规赛中段奥多姆因个人理由离队多日,这期间库班与奥多姆和他的经纪人施瓦茨进行了两天的会面。此外,几周前库班曾亲自找奥多姆谈话并表达了支持他的立场。不过现在看来,一切都成了过去式。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不愿过多谈论奥多姆,他只是简单的表示。“是时候翻过这页了。”

  拍摄真人秀没心思打球

  有内部人士向ESPN透漏,小牛裁掉奥多姆是因为他的习惯性迟到。据称,无论是球队会议还是训练,奥多姆基本都会迟到,就算不迟到也只会在最后时刻才到场。甚至在4月8日那场奥多姆本赛季最后一次出现在球场的比赛前,他同样在球队的早会上迟到了。

  另外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称,小牛队之所以同意放弃奥多姆,除了他的糟糕表现之外,还有他家庭的因素。来到达拉斯后奥多姆并没有将这里当作自己的家,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与妻子科勒·卡戴珊所参与拍摄的真人秀节目《科勒和拉玛尔》上。由于节目很成功,所以给奥多姆制造了巨大的压力,这直接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一位内部人士这样说道:“奥多姆更关心的是他的真人秀的拍摄。”甚至在常规赛小牛队与山猫队一役中,奥多姆将真人秀摄影团队带进了球队更衣室。本报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