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商报:巴洛特利的一天

2012年04月12日15:3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即便巴洛特利没闹事,英国记者们也不会放过他。这不,他们还编出“巴神的一天”。别问怎么写出来的,这读起来真有可能是巴神的日记。

  09:00

  我被浴室里的大炮仗炸醒了,是我雇的那个流浪汉点的,他是我的专职点炮仗师,周薪1000英镑,每天早晨他来点炮仗,赚很多很多钱去买很多很多的玉米饼填饱肚子。浴室的墙上已经有很多洞了,屋子里也满是火药味,总比都是狒狒的大便味道好。这里真的有一只狒狒。

  09:12

  特维斯早上爱洗“事后浴”,用法兰绒擦干小弟弟,但我更喜欢淋浴。还有,那只狒狒的出现吓了我一跳,它抓伤了我。穿上我的银色牛仔裤,套上我的塑料膜T恤,该出发去训练啦。

  09:45

  靠站加油,这是没好事的先兆。又一次,我又错给宾利加满了葡萄适,不得不雇一个流浪汉用一个吸管把油箱饮干。我付了他5000英镑,还带他去医院洗胃。

  10:30

  进入卡灵顿基地,一个其他人称呼他欧文·哈格里夫斯的家伙在车窗外朝我招手,他应该是小卖部的员工吧。我没锁车门就走了,两边车门都敞开,让车透透气。

  10:32

  有人跟我说在停车场发现一辆弃车,我得告诉他们是我的,在他们疏散人群和叫来拆弹部队之前。老人家曼奇尼又想打我的头了!

  11:05

  特维斯把我拉到一边,又讲起关于“事后浴”的想法。我都快听吐了,何况他身上的味道闻起来总像高温天的动物园。我刚很严肃地考虑点燃他的发带,但又开始思考关于动物园的事。让我数数能在储物柜里找到几只狒狒,可能有6只。

  11:45

  我和亚亚表演了一场拳击来糊弄围墙外的摄影记者。他扶住我的头,装作要给我当面一掌,但我可不是吃素的,一记上勾拳打得他妈都不认识他!叮咚!马里奥技术性击倒对手。

  12:05

  训练结束。曼奇尼在给我们讲解下一场比赛的战术分析录像,但我要回家了,因为我更喜欢看《黑白游龙》(WhiteM en C an’tJum p,1992年喜剧电影),他从来不会放这种电影给我们看。

  13:30

  开车回家的路上接到经纪人的电话。他说加冕街一个小婊子要把马里奥的——你说什么?桃色故事卖给报纸?我说,我从没听说过一个叫什么“肯·巴洛”的女人。

  14:30

  路过加冕街,顺便朝巴洛夫人的门上扔了个蜂窝作为报复。这不过是精神上的胜利,不值得我庆祝。

  14:45

  很明显经纪人说的那条加冕街不是一条真的街(《加冕街》CoronationStreet是英国一部连续剧),我刚刚让很多无辜的人遭蜂蜇了,明天我得带些醋去跟他们道歉。要是我刚才实行的是“A计划”就惨了,那便是派发一托盘包有图钉的三明治。感谢主,有时候我还是很冷静的。

  16:10

  骑上四轮摩托车出去转转,因为我必须出门拿些冷冻小鼠,以备不时之需。街上的人不停按喇叭还有大声嚷嚷,也许他们要减速让马里奥先通过。

  17:21

  我找到丢了很久的灭火器了,它在面包箱里。

  19:30

  想倒一杯K ia-O ra(果汁软饮),发现别人家的猫进了我家厨房,于是我把猫放微波炉里烤了3分钟,不为什么。现在家里一股毛发烧焦的味道,还有,我欠了人家一只猫。

  22:15

  只有两小时Babestation(一档软性色情节目)就开播了!这是我最爱英格兰的地方!然后我要看《黑白游龙》,配日文字幕。不为什么。

  (黄嘉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