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无意争东部头名:两次当老二都进总决赛

2012年04月12日1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4月13日8点,热火将在芝加哥挑战公牛队,这场对决很可能将决定谁是东部常规赛头名。FOX体育认为,热火依然有希望拿到东部第一,前提是他们是否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而詹姆斯和韦德则认为,拿不拿东部头名根本不重要。

  截至今天,公牛44胜14负,热火40胜16负,双方的胜场差距为3场,而热火比公牛少赛两场,也就是说,双方的真实差距为两场。在常规赛还剩余8场,且双方要碰面两场的前提下,热火若想反超公牛,并非没有可能。

  双方在之前的常规赛碰面中战成1比1平,明天双方将进行第三战,4月20日热火还将在主场迎战公牛。如果热火都能取胜,那么双方的交手成绩为3比1,热火将在战绩相同的情况下取得平局优势,从而排名靠前。

  但热火上下,目前好像并没有想一定要超越公牛的意思。“在克利夫兰时,我们连续两年都是一号种子,但都在东部被淘汰,”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时对记者说,“而去年我们是东部第二号种子,我们进了总决赛。所以,我真的不是很在乎常规赛排名,我只想在季后赛里好好表现,这是我最关心的。”

  詹姆斯说的没错,2009年和2010年,他的骑士分别在东部据赛和东部半决赛被魔术、凯尔特人淘汰。而在去年和2007年,当詹姆斯的球队获得东部第二时,他们都闯进了总决赛。

  韦德的观点和詹姆斯并无二致,“如果你真是支好球队,那么你根本不需要担心自己是一号种子还是二号种子,当你进入季后赛时你感觉能击败任何对手。”

  前两天,迈阿密的媒体就批评热火最近过于放松。在过去10场比赛里只有5胜5负,过去10个客场3胜7负,过去3个主场1胜2负。“可以想见,如果他们打的好一些,那么现在很可能已经追平了公牛。现在,罗斯因伤缺阵,热火依然有机会(反超公牛),但他们有些骄傲和不在乎。”ESPN的文霍斯特说。

  也许,当热火真的在明天战胜公牛,才能激发他们对于东部头名的渴望。 (搜狐体育 天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