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联赛烽火再燃 罗本似梦游皮耶罗演传奇未老

2012年04月12日15:47
来源:北京晚报

  欧洲联赛·今晨

  今晨欧洲联赛精彩纷呈。德甲榜首争夺战分出胜负,多特蒙德1比0力克拜仁后夺冠前景看好;西甲马德里德比,皇马4比1大捷后继续拉大与巴萨积分差距;意甲尤文险胜拉齐奥,积分反超AC米兰1分。3场焦点战役,3位球星成为关键先生。只不过有人欢乐有人愁,C罗与皮埃罗都在笑,罗本却在哭。

  失点失空门

  罗本遭对手贴面挑衅

  今晨德国的威斯特法伦球场将成为拜仁球星罗本永远的噩梦。荷兰人一脚罚丢的不仅是一个点球,恐怕也是拜仁整个赛季的努力。拜仁客场0比1不敌多特蒙德队,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已经落后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6分,夺冠基本无望。

  仅仅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队3分的拜仁本轮只要取胜就能在积分榜上反超。上半场比分为0比0。下半场第75分钟,多特蒙德队打破僵局,莱万多夫斯基接队友远射门前脚后跟射门得分,拜仁被逼入了绝境。第85分钟,罗本在对方禁区内被出击的门将魏登费勒绊倒,主裁顶住全场嘘声判罚点球,可罗本主罚的点球软绵无力,被魏登费勒扑出。罗本双手抱头表情十分落寞,对方中后卫苏博蒂奇则咆哮着跑到罗本面前挑衅。

  补时阶段,多特蒙德后卫苏博蒂奇的头球解围不慎击中本方横梁,之前刚刚受到他言语羞辱的罗本鬼使神差地在门前4米处面对空门将球踢飞。这样,拜仁最终0比1告负。

  德比战“戴帽”

  C罗秀肌肉稍显狂妄

  今晨,皇马顶住压力,客场4比1大胜马德里竞技队赢得“马德里德比”的同时,再一次将对巴萨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第25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C罗怒射,这个标准的“电梯球”(球从最高处突然坠落)直窜入球网,皇马1比0领先。下半场,马德里竞技队曾由法尔考扳平了比分,但第67分钟,C罗又用一脚标准的“电梯球”射门再次将比分领先。进球后的葡萄牙人跑到对方球迷看台前撩起短裤,用手指指着左腿,大秀肌肉。第81分钟,C罗又将伊瓜因创造的点球罚进,将比分改写为3比1。最后,替补上场的卡列洪在第86分钟接C罗的助攻破门得分。4比1,皇马再次赢得了“马德里德比”的胜利,他们创造了对对手8连胜的纪录。

  绝杀“蓝鹰”

  高龄皮埃罗激情仍在

  尤文图斯主场2比1力克拉齐奥,取得联赛5连胜的同时夺回榜首。本场的焦点是第700次代表尤文出场的皮埃罗,正是他在比赛最后阶段主罚任意球上演绝杀,才帮助“老妇人”拿到至关重要的3分。

  此役,尤文必须全取3分才能夺回榜首。米兰旧将皮尔洛率先完成助攻,帮助佩佩在第30分钟首先进球。第45分钟,拉齐奥队斯卡洛尼右路传中,毛里在门前8米处将球顶进右上角,比分变成1比1。第73分钟,老“斑马王子”皮埃罗换下了武齐尼奇成为了胜负手。38岁的皮埃罗已连续20个赛季都进球,本赛季将是皮埃罗在意甲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很希望帮助“老妇人”获得“电话门”后的第一个冠军。第82分钟,机会来了!莱德斯马手球吃到黄牌,皮埃罗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穿过人墙弹地窜进大门左侧,2比1!吐着舌头狂奔庆祝的皮埃罗引爆全场。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