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 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南一区分站赛落幕 惠州汤泉收获两冠军

2012年04月12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南一区分区赛双料冠军惠州汤泉代表队
南一区分区赛双料冠军惠州汤泉代表队

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南一区分区赛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惠州汤泉代表队成为本次分区赛的最大赢家,一举将会员组冠军(443杆)、专业组冠军(428杆)两座奖杯双双收入囊中。昨日领跑专业组的深圳聚豪被反超,以437杆的总成绩屈居次席。另外,会员组三亚龙泉谷整体发挥平稳,紧随惠州汤泉其后,以450杆的成绩拿到亚军。来自三家俱乐部的四支队伍经过两天的拼搏终于如愿晋级,携手闯入别克联赛年度总决赛。

  另外,会员组观澜湖、深圳碧海湾、三亚海中海,专业组广东南海、深圳碧海湾、三亚龙泉谷、深圳正中等八支队伍获得晋级南方区复赛的资格,他们将在今年6月11日—14日在复赛中争夺入围年度总决赛的机会。

  在昨日的四人四球赛中,会员组惠州汤泉代表队一路稳扎稳打,以两杆优势领跑会员组。但参赛队员都知道,首轮比赛占据了领先地位,并不能就此高枕无忧,觉得胜利是唾手可得的事,两轮比赛打法不一,此轮比赛是个人比杆赛,很有可能会将首轮比赛的格局重新演绎。因此从领队到队员,都是如履薄冰。首轮比赛结束,队员们在晚上特别开会讨论制定第二轮比赛的战略战术,对首轮比赛进行总结、交流经验。同样,其余队伍也在为此轮比赛做足战备。

  今天的天气与昨天相比,风力增大不少,其变幻莫测的山风给比赛选手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专业组中也偶现9字头、甚至过百的成绩,不过,大多数选手仍然发挥出色,大多数球手都以7字头结束比赛。

  专业组球手惠州汤泉的彭婕打出69杆,李方宜76杆,邓磊71杆,李国彬73杆。四位球员在前九洞发挥较为平衡,一直徘徊在二三名的位置,深圳聚豪一直占据第一的位置。但到了后九洞,尤其邓磊和彭婕,开始频繁抓鸟,两人在后九洞共抓得7只小鸟。而队友李国彬进入后九后也发挥稳定,仅在第17洞吞下一个柏忌。邓磊和彭婕在后九洞抓的小鸟让惠州汤泉成功反超深圳聚豪,稳坐第一把交椅。

  会员组的比赛更是精彩,记分板上一直是风起云涌,你追我敢,直到最后几洞都难以预判冠军奖杯竟花落谁家。惠州汤泉虽然延续了昨天的优势,一直处于记分榜的领先位置,但是来自三亚龙泉谷代表队的选手也一直在后面紧追不舍。三亚龙泉谷代表队此次也是有备而来,今天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其中一位队员打出了负4杆的成绩,其它三位队员也是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让三亚龙泉谷夺得会员组第二名,获得进军总决赛的机会。三亚龙泉谷代表队的专业组队员此次遗憾仅获得了参加南方区复赛的资格,因此,此次分站赛过后,三亚龙泉谷将继续加大训练力度,力争专业组代表队在复赛中胜出,与会员组代表队在总决赛中会合。

  南一区分区赛的帷幕缓缓落下。尽管获得直接晋级资格、复赛资格的队伍只有那几支,但未能晋级的队伍也并不沮丧。别克联赛对他们来说,比赛竞技自然重要,但是参与、友谊、君子之交更是重要。别克联赛凭借越来越完善的赛制、越来越高的服务水准让参赛者们在比赛过程中更能享受竞技的乐趣、交流的乐趣。

  下一站南二区分区赛,将于5月7日—10日在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届时来自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的20余家高尔夫俱乐部参赛选手将同场竞技,争夺晋级资格,同享高球之乐。敬请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