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启用双后腰挑战国安 韩鹏或首发替换奥比纳

2012年04月12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2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山东鲁能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鲁能的赛前训练非常放松,球队只进行了简单的对抗和射门训练。而首发阵容也呼之欲出,滕卡特将重启双后腰组合,小将马兴煜有望与安塔尔搭档首发,锋线上奥比纳和韩鹏都有希望首发出场。

  鲁能目前成绩并不是很好,1胜2平1负的战绩只排在联赛第10,滕卡特启用年轻队员也承受了一些压力。今天训练中滕卡特也有意调节训练气氛,训练开始后滕卡特安排起了抓人游戏,队员也沉寂在游戏的快乐中,滕卡特也加入到游戏中享受乐趣。

  训练在开放了15分钟后选择封闭,滕卡特也让队员开始了对抗训练,不过从训练中并不能看出首发阵容,随后他又让全队进行了射门训练。从此前训练的情况看,在客场面对国安的情况下,滕卡特更强调防守,他将改变球队单后腰的阵容,马兴煜伤愈将与安塔尔搭档双后腰。

  后防线上滕卡特在几轮比赛后已经基本确定了人选,苑维玮、汪强、法比亚诺和郑铮的搭档将不会有变化。前场阵容滕卡特可能做出改变,最近两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小将吴兴涵有望继续首发,马塞纳将出任单后腰,而蒿俊闵将右移到熟悉的右边锋位置。目前最大的疑问在锋线上,滕卡特仍然在做选择,视奥比纳与韩鹏的状态而定,此前韩鹏在与国安的比赛中一直表现不错,他有望明天首发。

  京鲁战对于两队而言都非常重要,对于主场作战的国安来说是必胜之战,而鲁能比赛也不容有失。鲁能一位队员在谈到比赛时说,“我看国安现在内部也挺乱,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尤其是我们现在前场有速度,这对国安的后防线来说还是很大的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