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志扬普及校园足球 对比恒大万达力推理工模式

2012年04月13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总教练金志扬率领三名弟子走进校园足球,来到昌平城关小学,在这里金志扬与昌平地区的中小学足球教练以及学生们进行讲座交流,卢斌、刘猛、张淼三名理工队员还现场进行了足球示范。

  目前中甲联赛激战正酣,而北理工足球队不仅要参加中甲联赛,还有大学生联赛以及大运会的比赛,经历一周双赛的他们却不忘记公益活动,12日下午,在总教练金志扬的带领下,三名老队员来到北京昌平城关小学,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校园足球活动。

  金志扬教练在活动中进行了如何进行校园足球的专题座谈,他着重讲解了北理工的发展模式,北理工这样的校园足球能够在职业联赛立足,靠的不是身体,而是智慧,而这种模式也应该是发展整个中国足球的基础。

  金指导谈到了的恒大的足校模式,以及万达的送小孩出国留洋的模式,和其他职业队梯队培养模式,他认为这些模式都不是中国足球发展最好的办法,而只有普及了校园足球,让足球走进校园,让中国的孩子都可以踢球的同时也接受教育,获得学历,才能让中国足球的根基更加的牢固。

  座谈会结束后,金志扬带领北理工三名队员卢斌、刘猛和张淼在城关小学足球场进行了一堂足球训练课,三名队员为学校踢足球的孩子们现场示范足球基本动作要领,而队长卢斌的头球标准动作,更是迎来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结束了这次足球校园行活动后,北理工的队员们回到学校准备周末的中甲联赛,13日一早他们即将踏上去往成都的旅程,今年的中甲竞争更加激烈,北理工每年都在为保级而战,今年也不例外,正如金指导所说,球队的目标不是冲超,如果冲超了是对于中国足球的亵渎,所以北理工坚守足球梦想,最重要的就是传达一种足球理念,踢出智慧足球,让理工的这种信念延续。(搜狐体育 刘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