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后卫脱裤调戏女裁判 门将遭到死敌香蕉袭击

2012年04月13日02: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莫利纳罗脱裤调戏女裁判。

  诺伊尔输球还被香蕉、打火机袭击很郁闷。

  昨天,德甲战罢第30轮。相比本周同样一周双赛的西甲、英超、意甲,德甲本轮堪称是夺冠的终极PK。最终领头羊多特蒙德主场凭借莱万多夫斯基的脚后跟进球,主场1:0力克排名次席的拜仁,在联赛还胜4轮时已6分领跑,夺冠形势大好。不过相比比赛,本轮德甲的笑料令球迷更有兴趣。

  耍流氓?挑逗而已! 豪放哥脱裤色诱美女裁判

  本轮的德甲,来自德国汽车城斯图加特的29岁意大利左后卫莫利纳罗,成为最大的焦点人物。莫利纳罗不是因为球技,也不是因为他所效力的斯图加特近6轮4胜2平的不俗表现,而是他在场边雷人而不乏“情色”的一幕。

  在斯图加特本轮客场3:1战胜升班马奥格斯堡一战中,莫利纳罗下半场顶替科特迪瓦左后卫博卡出场。当这位个性鲜明的意大利闷骚哥,走到场边时,特意与执法这场比赛的第四裁判33岁的美女裁判施泰因豪斯搭讪。随即,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景出现了,莫利纳罗在场边准备替补出场时,旁若无人地脱下了自己的球裤,豪放地露出自己的黑色内裤与半个性感的臀部,并与女裁判交流。如此豪放的举动,完全可定义为性骚扰耍流氓,但美女裁判施泰因豪斯似乎见怪不怪,不以为意,还微笑地继续与莫利纳罗交流和开着玩笑。也许,来自意大利的莫利纳罗,是想借机色诱、挑逗这位金发的美女裁判,毕竟与英超的玛茜一样,施泰因豪斯也是德甲赛场唯一的女性裁判,执法机会有限,莫利纳罗自然乘机引诱一番。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10月,施泰因豪斯执法当时柏林赫塔与亚琛的德乙比赛时,被柏林赫塔中场尼德迈尔无意中抬起的右手碰了一下胸部,当时施泰因豪斯也很惊讶和尴尬,她先是盯着自己胸部看了半天,接着又捂胸脸红地盯着尼德迈尔,后者眼见自己咸猪手闯祸后,只能连连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看来在经过哪些胸袭事件后,施泰因豪斯对莫利纳罗脱裤也觉得不足为奇了。

  种族歧视?挑衅死敌! 拜仁门将被球迷扔香蕉

  在昨天的比赛中,罗本罚丢点球加上最后阶段将球射高,导致状态不佳的拜仁负于夺冠对手多特蒙德,几乎失掉了本赛季德甲冠军。不过,拜仁最郁闷的不是罗本,而是拜仁门将、目前的德国头号国门诺伊尔,因为他遭到了多特蒙德球迷疯狂地挑衅与羞辱。

  众所周知,诺伊尔曾是多特蒙德的鲁尔区德比死敌沙尔克04的旧将,如今又是多特蒙德头号夺冠大敌拜仁的门将,因此多特蒙德球迷自然极度痛恨诺伊尔。而多特蒙德的主场及其球迷,在欧洲的疯狂与极端是出了名的,尤其是几乎无坐席的南看台是多特蒙德球迷死忠聚集区。昨天在下半场比赛中,诺伊尔镇守的球门后面,正好是多特蒙德主场埃杜纳信号公园球场的南看台,于是只要诺伊尔一触球,不但是嘘声骂声震耳欲聋,甚至极端球迷还朝着诺伊尔扔下了香蕉和打火机。尤其是象征多特蒙德球衣颜色的香蕉,更是铺满了诺伊尔球门后的草皮,主裁判也不得不临时中断比赛,令工作人员清理,幸好对此已司空见惯的诺伊尔无奈苦笑。

  球迷都知道,诺伊尔是个德国土生土长的白人球员,而球迷扔香蕉多是种族歧视,冲着黑人球员去的,嘲讽他们是猴子、黑猩猩,而诺伊尔这个白人门将受此“招待”,还是比较意外和搞笑的。其实,早在拜仁“狮王”门将卡恩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时,同样受到过多特蒙德球迷类似的“招待”,香蕉、白色烤肠甚至卫生纸,五花八门的杂物扔得满地都是。但比起脾气暴躁的卡恩,26岁的诺伊尔显然相当冷静,但输球后也难免十分不爽。许 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