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残奥金牌教练拒交奖金遭停职 > 金牌教练遭停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牌教练赴体育总局求助 提三点要求盼恢复公职

2012年04月13日02:1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还记得汪成荣吗?这位“冠军教练”在残奥会上带领中国田径队获得三金一银的成绩,然而却因青海体工队觊觎中残联奖励给他的149万奖金,他和体工队起了纠纷。事情被曝光已经有一个多月了,青海方面依然没有给汪成荣新的说法,依然不让他上班、不发他工资,他已经赋闲在家三个月之久了。为了生计,他不得不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赴京到国家体育总局求助。

  赴京很无奈 全家收入来源都靠他

  11日晚上8点10分,汪成荣和妻子孙英杰走下火车。这趟车从沈阳开来,在进京求助之前,汪成荣陪妻子回了一趟老家,将一岁半的孩子交予妹妹看管。“都三个多月了,我的事一直没人管,这次来找国家体育总局,希望能得到一个说法,实在不行,我们就只能走法律程序。”汪成荣说。

  目前,汪成荣赋闲在家,他表示,自己曾多次找体工一大队沟通,希望找到解决的办法,对方一直不予理睬,此后又电话联系青海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则以“你的事慢慢解决”进行推诿。无奈之下,汪成荣只得进京求助。“停职本身就没有道理,我工作得好好的,而且有正式编制,凭什么不让我上班?工资福利全都没有了,全家人没有了收入来源,心里都很着急。”汪成荣说,“我们就想来北京,看看有没有解决的途径。我就要求他们恢复我的教练职务,补发工资和待遇,明确残奥会奖金的分配。”

  他背着一个鼓鼓的双肩背包,上面还有红色的“中国队”字样,包里装有厚厚的材料。“有我的工作证明、奖金发放通知、处罚通知……”在一个月之前,听说教练复职无望,汪成荣以前带的8个队员全部回家,不打算练了。

  赴京很明确 三点要求盼恢复公职

  此次来京,汪成荣准备与领导沟通的内容已经很清晰,“一、恢复本人公职、补发3个月工资;二、明确奖金归属;三、恢复公职后,青海体工队需给出官方说明。”

  汪成荣的要求在他自己看来并不复杂,但有记者向田管中心询问时,有工作人员称,“这件事还要向国家体育总局汇报,中心无权管理这方面事务”。

  虽然并未提前联系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但此次汪成荣是有备而来,“我之前并未联系总局和中心,这次直接去,我和我的律师已经商量好了相关程序。”他似乎已经铁了心要为自己讨个说法,“去年在青海我已经聘请了律师,他一直帮我处理相关的事情,如果此次维权不成,就走法律程序。”至于到底要向哪个部门“告状”,汪成荣表示律师也有提示,“律师告诉我,我可以去国家体育总局的信访办。”

  据悉,昨天下午5点左右,汪成荣已经奔赴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和相关领导做沟通。

  综合南都北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