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开拓者夏季欲追戈登 黄蜂老板或产生

2012年04月13日1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与NBA有关的消息汇总

  开拓者夏季欲追戈登

  据美国体育画报的记者萨姆-阿里克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对于黄蜂队的埃里克-戈登非常感兴趣,夏季有可能将他作为引援目标。戈登在本赛季初期作为交易保罗的筹码被送到了黄蜂,但是一直缠绵在病榻之上。这个夏天他将会成为一个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也就是说黄蜂如果想要留下他的话,拥有优先续约的权利。

  黄蜂新老板或诞生

  据新奥尔良本地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五即将进行的联盟老板委员会上,可能会最终决定出黄蜂队新的老板。现在有两个集团正在竞争黄蜂队的拥有权,一个是加利福尼亚商人为首的财团,其中包括了黄蜂队的小老板加里-乔斯特,另外一个则是现在新奥尔良圣徒队的老板汤姆-本森。前者目前来看拥有一定的优势,除了刚刚提到的两个商人之外,这个集团还包括拉里-本森(汤姆-本森的弟弟)和前快船队主教练麦克-邓利维。现在黄蜂队是联盟托管的球队。

  小范甘迪夸赞绿军

  曾经执教过火箭队,现在担任篮球解说员的杰夫-范甘迪(小范甘迪)称赞了绿衫军凯尔特人最近出色的状态,他甚至认为凯尔特人今天还有机会夺得总冠军。另外小范甘迪还非常看好雷阿伦,觉得他能够以一个成名的球星还能够接受替补这个角色,这非常的难得。

  国王老板被喊下课

  由于不愿意支付在建设新场馆中所需要的326万美元的“环境研究费”,国王队的老板现在遭遇了萨克拉门托商政两界的联手批评。有多达25位萨克拉门托的商人联手致信给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希望国王队能够换一个新老板。同时萨克拉门托的市长,也是前NBA名宿凯文-约翰逊也认同这些商人们的建议,他也认为国王需要一个新老板。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接下来需要飞往纽约,去向老板委员会解释现在所作出的决定,同时和约翰逊见面来协调这件事情。

  奥多姆回到洛杉矶

  这里说的是洛杉矶,并非是湖人队。据美国媒体报道,有人在达拉斯的机场看到了奥多姆,当时他正准备搭乘一架重返洛杉矶的航班。当时奥多姆单身一人,他的妻子卡戴珊未与之同行。据称奥多姆当时穿了一件印有总冠军奖杯的湖人T恤,左手戴着来自湖人队的总冠军戒指。现在奥多姆的情况是被小牛队冷置,并没有买断,所以他理论上还是小牛队的人,本赛季无法加盟其他球队。下个赛季也需要和小牛队达成买断协议之后才能够离开。

  拜纳姆被赞第二中锋

  在昨天抢到了30个篮板球之后,拜纳姆的表现也征服了联盟其他的中锋,比如说勇士队的状元博古特。博古特表示现在拜纳姆是联盟的第二中锋,第一中锋当然是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博古特还表示,他曾经是和拜纳姆一样出色,两个人争夺联盟第二中锋的位置,不过现在他已经被拜纳姆所超越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