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六月定奥运名单 08奥运和10世锦赛为班底

2012年04月13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今夏的伦敦奥运会上,我们所期待的美国男篮拥有怎样的梦幻阵容?美国男篮的掌门人科朗杰罗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答案将会在6月1日公布,美国队会从目前20人的大名单中确定12人的参赛名单,同时还公布6人的替补名单。

  科朗杰罗称2012年伦敦奥运美国男篮代表队,将会以08奥运会和2010年世锦赛为班底进行组建。而美国队的教练和工作团队会在5月初集合,一起讨论阵容并且准备6月份在拉斯维加斯和华盛顿的训练营,然后会去曼彻斯特、巴塞罗那进行欧洲拉练。

  科朗杰罗表示,今年的备战工作,不会像以往美国队备战大赛一样举行小型的训练营,然后考察球员状态来确定名单,原因就是在一个缩水赛季的密集赛程后,球员们都普遍疲劳,美国队要尽量的减轻球员的负荷。“我们会非常小心,因为这些球员对于他们所在的球队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在刚刚经历了一个压缩赛程的赛季后,我们决定调整了训练营的计划和赛前的备战。”

  上周韦德建议美国队应该给为国出战的球员给予更多的补偿,目前奥运冠军的补偿标准为25000美元,银牌是15000美元,而铜牌是10000美元。但是科朗杰罗表示,这个标准很难提升,因为美国队也差钱。

  “美国篮协在所有的篮球项目上都存在着财政困难,”科朗杰罗说到,“因为我们并没有太多钱,有太多的各种比赛了,虽然从04-08年我们的收入有了很大增长,但这顶多使得我们收支平衡。好在美国国家队参加的是全球性质的比赛,而球员们大都有商业合同,这对于品牌宣传有很大的好处。”

  韦德对补偿标准产生了疑问,而比卢普斯受伤无法参赛,奥多姆目前问题缠身,美国队的选人问题是否会受到影响?科朗杰罗表示“显然,现在有非常多的球员都希望为国出战,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这都是一种很高的荣誉。”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