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齐破纪录 佩佩洗刷耻辱

苏比卡莱
1/11

苏比卡莱

2012年04月13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3轮的全部较量。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马德里竞技,C罗上演帽子戏法并送出助攻,佩佩也用完美表现洗刷了此前踩踏队友阿贝罗阿的耻辱。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赫塔菲,梅西1射2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开二度粉碎进球荒,但两队积分差距仍然为4分。在另外几场重要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2比1绝杀马拉加,瓦伦西亚4比1大胜巴列卡诺,希洪竞技则3比2逆转莱万特保住保级希望。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苏比卡莱(皇家社会)

  苏比卡莱没能阻止鲁文-卡斯特罗扳平比分,但他在绝大多数时间内的表现都值得信赖。贝蒂斯全场射门12次,苏比卡莱只输给了鲁文-卡斯特罗一人,他完成了5次精彩的扑救,并力助皇家社会收获一场保级路上的关键平局。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