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伦克拉克相亲成功完婚 妻子为前北爱尔兰小姐

2012年04月13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达伦-克拉克与新婚妻子
达伦-克拉克与新婚妻子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相亲成功,与艾莉森-坎贝尔(Alison Campbell)在巴哈马海滩完婚。值得一提的是,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是他们的媒人。

  2009年,北爱尔兰球手麦克道尔安排了克拉克与艾莉森相亲。克拉克的新婚妻子艾莉森是前北爱尔兰小姐,目前在贝尔法斯特开了一个模特公司,而麦克道尔曾与艾莉森公司旗下的模特约会过。

  达伦-克拉克的前妻西斯在2006年因为患乳腺癌去世,之后克拉克经历了非常痛苦的一段时期。而去年在皇家圣乔治夺取英国公开赛冠军后,克拉克公开表达了对坎贝尔的谢意,感谢她在背后付出的努力。上周在奥古斯塔,坎贝尔并没有在美国大师赛现场观战。不过克拉克在打完美国大师赛后,便带着与前妻的两个孩子去巴哈马与艾莉森会面。克拉克与前妻西斯有两个儿子泰隆和康纳,而艾莉森与前夫也有两个儿子----斯图尔特和菲利普。

  克拉克和艾莉森的婚礼是在巴哈马的阿巴科俱乐部举行的,那是一处高尔夫和酒店的度假区。麦克道尔和克拉克的经纪人钱德勒都出现在了婚礼现场,钱德勒还在推特上发了一些婚礼的细节。“在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达伦和艾莉森在阿巴科俱乐部举行了婚礼。”钱德勒在推特上写道,“其中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是格莱姆-麦克道尔是他们相亲的媒人,今天两人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

  43岁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克拉克本人则表示,“这是非常让人激动的一刻,同时也是让他感到特别幸福的一刻。”(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