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S店大办中式八球挑战赛 英伦汽车深耕前端营销

2012年04月13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车企赞助台球赛事,现场营销手段中,经常见到的是:在比赛场地外围的广场中竖起巨幅汽车品牌广告,标志性的建筑物上挂起长长的条幅,赛事现场的入口处、场地内部的背景板、围栏、展架和海报等处处凸显赞助商汽车品牌的标志,在场地周围或摆放几款主推的主打车型,配合现场的互动活动,将车模和球星签名的赛事海报赠与现场参与的观众,起到树立品牌亲民与培植后期口碑营销的效果。

  如果“英伦汽车_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期间英伦汽车的品牌营销活动仅仅止于此,那么笔者将就此搁笔;而事实上,英伦汽车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这种惊喜不仅仅是营销模式的创新,更给实际购车者带来莫大便利:比赛的全过程都在英伦汽车的4s店里发生,闻所未闻。

英伦汽车4s店实景
英伦汽车4s店实景


  “英伦汽车_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是由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主办,英伦汽车鼎力赞助的一项纵贯全国的大型系列赛事。在2012年4月至12月累计8个月时间内将有十站大型中式八球赛事在全国十个大型城市上演,每站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预选赛,预选赛不限制报名地域,从各路高手中决出一名冠军;而在第二阶段的挑战赛中,预选赛冠军将挑战来自英伦、享有盛誉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先生,如果挑战亨德利成功,还将获 得巨额奖金和英伦汽车代金券。而我们提到的预选赛累计5天时间,挑战赛整整持续1天,这些时长的活动都在英伦汽车的4s店里举行,4s店承办如此长周期的赛事,品牌营销有哪些值得圈点之处,笔者将个人观点简述如下,仅供品评。

  第一点:充分的体验与问答

  在每站比赛持续5-7天的赛事过程中,参赛选手除参加既定的中式八球项目比赛外,还有机会体验英伦汽车的各款车型,如英伦SC3、SC7、SC6、CX7和SC5五款车,这是英伦汽车在龙年推出的5款新车型,又被形象地命名为“五龙”车。在咨询和试驾过程中,将有4s店工作人员全程伴随,及时答疑解惑。

“五龙”之一:SC5-RV1.3T:不凡动力劲我所能
“五龙”之一:SC5-RV1.3T:不凡动力劲我所能


  第二点:长时间,多频次强化认知

  和其他汽车店内销售相比,4s店内询问汽车的运动员或台球爱好者,因为关注比赛的原因,还会频繁多次前往4s店。多频次的体验与问答,将提升潜在客户对英伦汽车的认知,同时也给客户群体留足了思考和再次发问时间。如此,对购车一族来说,选购更加理性,结果自然更加满意。

  第三点:一对一量体裁衣

  据英伦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面向具体咨询汽车的客户,英伦还将提供更加细致的一对一服务。咨询人员将考虑购车者性别,年龄、现阶段收入和家庭组成等方面因素,综合考虑,为购车者推荐适合车型,如适合年轻女性的SC5-RV、适合男性朋友的英伦金刚或适合三口之家的金鹰CROSS车等等。

大空间更从容 英伦汽车金鹰CROSS
大空间更从容 英伦汽车金鹰CROSS


  第四点:赞助赛事,提供购买支持

  赛事过程中,英伦汽车不仅提供4s店作为比赛场地,还为比赛的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实际购车支持: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5000元购车代金券。

  综上分析,还可以发现,英伦汽车4s店内举办的赛事从报名开始就遴选出了一批中等收入、年轻人群,这与英伦汽车的主力消费群体重合,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兼顾购车需求;另外,和线上的广告相比较而言,英伦汽车此举同时将实物产品和销售渠道展示在消费者面前,拉近了了解和购买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体验者返回购车铺平了通路,可谓一举多得之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