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榜首大战波诡云谲 AC米兰最郁闷皇马握主动

2012年04月13日09:2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记者 林 剑

  虽是无比痛苦的一周双赛,但AC米兰、拜仁、巴萨还是高兴了好一阵子凭借无比顽强、无比坚毅的表现,他们要么抢回了宝贵的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要么缩小了和领头羊的积分差距……但足球场向来波诡云谲、瞬息万变,四支球队的笑容还未隐去,积分榜榜首位置就又产生了变化,球队间的积分差距也被进一步拉大。

  最郁闷的要属AC米兰:24小时前,他们刚刚凭借客场1比0击败切沃的比赛重回意甲积分榜榜首;24小时后,姗姗来迟的尤文图斯就用一场对阵拉齐奥更漂亮的2比1的胜利夺回了积分榜领跑的位置。更为要命的是,AC米兰已没有在联赛中直接面对尤文图斯的机会,不可能通过赢球缩小1分差距。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指望自己发挥稳定的同时,尤文图斯掉链子,可惜,“斑马军团”是本赛季五大联赛赛场上唯一没有输过球的球队,要他们发挥失常,真的比登天还难。

  拜仁近期的好状态有目共睹,不但是拜仁的支持者,或许就连非多特蒙德球迷的中立球迷,都会认为拜仁迟早会反超多特蒙德,成为德甲本赛季冠军球队。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进行的多特蒙德主场与拜仁的比赛就被认为是“拜仁抢班夺权的关键战”,但人人看好的拜仁,却在这场比赛中0比1输给了低调的多特蒙德。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已连续两个赛季完成了对“班霸”拜仁的双杀,足球场上的“克星”一说,或许正适用于现在的多特蒙德和拜仁。本场比赛过后,多特蒙德领先拜仁的积分优势已被扩大到6分,在德甲联赛还有4轮就将结束的情况下,这样的优势几乎是不可撼动的。

  巴萨4比0狂胜赫塔菲之后,曾将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后出场的皇马也不遑多让,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客场4比1完胜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继续将两队的积分差距维持在4分。本场胜利的意义在于,即便巴萨能够在一周之后的“国家德比”中战胜皇马,两队还有1分的积分差距,争冠的主动权将仍旧掌握在“银河战舰”手中。

  本轮的英超榜首之争倒是不像意甲、德甲、西甲,榜首球队后发制人“领跑”的曼联出人意料地0比1败在了保级球队维冈竞技的脚下,而“老二”曼城则4比0狂胜西布罗姆维奇。可遗憾的是,在争冠的最关键时刻,底蕴不足的曼城并没有咬住劲,虽然竞争对手输了球,但之前却已经落后曼联多达8分!本场比赛过后,两队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到了5分,可有谁相信,状态起起伏伏的曼城可以在剩余的5轮联赛中抹平这5分的分差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