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阿尔滨建业渴望三连胜 内托停赛谭望嵩伤退

2012年04月13日10:2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中午,河南建业队从郑州乘机前往大连,本周六在金州体育场挑战“升班马”大连阿尔滨。虽然对手是“副班长”——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但其攻击力强劲,建业不可不防。

  建业队连续两场取得胜利,从保级区一跃到了中游。为了激励将士奋勇拼搏,俱乐部在100万赢球奖的基础上,又特意增加了20万的连胜奖,但在大连金州这块场地,建业还从来没有品尝过赢球的滋味。能否取得三连胜?备受关注。

  为配合CCTV-5的直播,这场原定周六下午的比赛,调整为晚上7点,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将现场直播。

  三名主力缺阵

  本轮建业三名主力缺阵。内托上一场两张黄牌,本轮停赛。两名后卫孙升准和谭望嵩伤势未愈,也不能去大连。

  孙升准和谭望嵩不能参赛,可以用顾操和哈伊里来代替,他们两人在上一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内托缺阵,对建业的进攻是个考验。所有的中超球队都很清楚,建业的主要得分点卡通戈,非洲MVP在最近两轮包办了建业的所有进球,他已经成为众矢之的。毫无疑问,卡通戈本场将遭遇重点盯防。据大连媒体透露,阿尔滨专门剪辑了卡通戈的比赛录像,针对他擅长的前锋和右前卫两个位置,阿尔滨做好了防守准备。

  有内托在,还能为卡通戈分担一点压力。现在,其他队员必须给予他更大的帮助。本周二,建业队开始集中训练,围绕卡通戈,维斯雷恩设计了几套战术,希望他能延续前两场的神勇。

  弗洛雷斯能否把握住机会?

  内托不能上场,弗洛雷斯迎来表现机会。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这位曾经的澳洲MVP向记者透露,网络传言他回澳洲的事情,“有可能”。本赛季,弗洛雷斯在建业“不太爽”,不但没有一次首发,而且替补上场的次数也不多。这次内托停赛,给了弗洛雷斯一个表现的机会。

  主教练维斯雷恩来到建业之初,对弗洛雷斯就不是特别认可,认为他虽然技术不错,但身体单薄,速度有点慢,“在澳洲缺少这样的队员,显得比较突出,但在中超这种类型的不少”。所以,尽管弗洛雷斯冬训非常努力,且在几场热身赛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但联赛开战后,得到的机会却不多。想得到维斯雷恩的认可,本周六将是弗洛雷斯的机会。他和卡通戈组成的攻击组合,能否为建业摧城拔寨?

  阿尔滨攻击力可不差

  阿尔滨目前排名中超倒数第一,3平2负仅积3分。虽然成绩不佳,但其攻击力强劲,五场比赛进了8个球,进球数在中超排名第三。

  阿尔滨同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均踢成3:3;同辽宁宏运,也打成1:1。三场比赛,于大宝、周通、卡纳莱斯、董学升等多人进球,进攻点明显多于建业。阿尔滨前任主帅张外龙号称“防反大师”,但阿尔滨更希望能成为一个全攻全守的球队,所以,防反在阿尔滨身上没有一点体现,反倒是攻强守弱,五场比赛丢了11个球,仅少于建业(12个失球)。

  前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帅斯坦诺杰维奇入主阿尔滨后,把训练重点放在了防守上。在他看来,有两场比赛进了三个球居然没赢,“最大的问题是防守”。一旦阿尔滨防守改善,建业面对陌生的阿尔滨,本周六想取得连胜,真有不小的困难。

  对建业另一个不利因素是,金州的场地实在太差。由于实德和阿尔滨共用一个主场,金州体育场几乎每周都有中超赛事,这也使得原本就坑坑洼洼的场地彻底变成“菜地”。上轮实德与国安的比赛,国安主帅帕切科更是讽刺适合种土豆,并表示场地制约了国安的发挥,让他们不得不将短传渗透的技术型打法改变为长传冲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