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中超竞争激烈 四战能拿几分马林心里没数

2012年04月13日10:43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胜3平保持不败,新赛季中超联赛,辽宁宏运足球队开局完美!可从联赛第6轮开始,辽足将先后对阵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及上海申花4强,球队能否保住不败金身,能否巩固前4的排名?就此,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情严肃地说:“新赛季中超竞争很激烈,前5战我们拿到9分,接下来4战能拿几分无法预测! ”

  联赛前5轮,辽宁队共打进10球,排名中超进球榜首位。换句话说,辽足是目前攻击力最强的中超球队。谈及球队的进攻,马林面露满意之色,“本赛季我们的进攻提高很快,一是因为球队引进了高水平的进攻球员,二是我们整个冬训都在强调进攻。 ”

  不过马林反复告诫队员,赛场上不能光想着进攻,“比对手多进一个球确实能赢得比赛,但多进球必须要有更多攻击点。你看皇马队进球多吧,他们有五六个点能够不断进球。我们呢?现在的攻击点还很少,就于汉超、杨旭、特里夫诺维奇等几个点,所以辽足一味强调进攻肯定是不行的。”

  5轮联赛过后,中超各队的实力已经有了一个整体展示,但在马林看来,这 只是个表象,“本赛季中超根本没有弱队,前3轮过后,球迷都说河南建业队弱,但你现在看看,河南队弱吗? ”

  中超无弱旅,比赛因此格外激烈。未来4轮联赛,辽宁队将依次对阵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及上海申花4支强队,对辽足而言,这绝对是个“魔鬼赛程”。恶仗连连,但辽宁队进攻核心于汉超、布兰丹却相继受伤。在坦言有危机感的同时,马林淡看4场恶战,“接下来的4场比赛确实难打,但我们之前的几个对手就弱吗?我还是那句话,本赛季中超没弱队,前5轮打下来,辽宁队自我感觉还不错,可没打之前,谁敢说保持不败?比赛就是比赛,只能一场一场地拼。 ”

  马林不愿预测未来 4战的走势,更不愿预测辽足能拿几分,“我只会想眼前的比赛,也就是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目前我们和江苏队同为2胜3平,也是现在仅有的两支不败球队,我们进10球、丢6球,江苏队则是进9球、丢1球,我们攻强守弱,江苏队则是攻强守更强,人家5战丢1球,是目前失球最少的球队。辽宁队客场挑战江苏队,难度可想而知……”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