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霍华德大范甘迪玩不转 两人曾合力打进总决赛

2012年04月13日10:5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在“炒教练”事件之后,霍华德就受到了背伤的困扰。大范想留在奥兰多,他需要找到没有“魔兽”也能赢球的办法,可事实证明想赢球没那么简单。

  谁能代替霍华德?

  4月8日魔术客场战胜76人,霍华德从背伤中临时复出,算是给大范救了急,终止了魔术的5连败,可那更加证明只有“魔兽”才能带领魔术赢球。虽然球队经理奥迪斯·史密斯从中调停,大范和“魔兽”也从口头上达成了一致,但是即使史密斯也无法确认大范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魔术。

  大范想留在奥兰多,他曾公开向媒体表达过自己的想法,但是美国多家体育媒体的专家均不看好大范能继续留任。为了留在奥兰多,大范唯一的做法就是自救。而霍华德在率队战胜76人后背伤复发,继续缺席。大范的机会来了,4月10日,魔术在主场119比89大胜前来做客的活塞,大范终于吃到了一颗定心丸。

  曾经作为霍华德替补的格伦·戴维斯拿下16分、16个篮板,自从霍华德因为背部伤势接连缺席比赛后,格伦·戴维斯得到了更好的发挥空间。霍华德缺席的比赛中格伦·戴维斯的数据比平时涨了一倍还多。“我感觉当我能打20分钟以上时,我会有些紧张,那意味着你要做出些什么,”戴维斯说,“但是当我的时间打得越久我就越能找到节奏,那就是我的角色。”

  从脚伤中复出的莱恩·安德森也拿下22分。“我想,显然失去霍华德意味着失去我们重要的一部分,但是那让我们更加努力地去得分、抓好篮板。”安德森说,“我想我们做到了。”

  活塞目前排名东部第10,如果能拿下活塞,那么接下来做客华盛顿挑战东部倒数第2,同时又是联盟倒数第2的奇才队,似乎更不在话下。“从他们告诉我的情况看,我真的一点儿也不担心。”赛前当大范提到霍华德情况时说,“我们正在努力让他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没必要担心他。”

  战术失误 大范没招

  挑战奇才赛前大范为魔术队布置的战术是看好奇才队的后卫,即使没有霍华德坐镇也没必要过度关注奇才队的菜鸟内线凯文·塞拉芬。但是大范真的想错了,这名来自法国身高2.06米的二年级菜鸟,一上来就让魔术锋线吃尽了苦头。奇才前22分里,塞拉芬一人就砍下了10分。“今晚他不用面对联盟最棒的内线,我想那正是他发挥好的原因。”大范提到塞拉芬的发挥时如此形容。但是奇才队的锋线不止塞拉芬一人,他们刚刚用短约签下的卡蒂尔·马丁和詹姆斯·辛格尔顿同样发挥出色。一向以锋线压制对手的魔术队变得有些失去章法。

  魔术在第一节曾打出两波小高潮,但是奇才老大沃尔还是在半场结束前用抢断和三分球帮助奇才实现了反超。虽然第三节双方继续僵持,但是奇才在第四节用一波9比4的攻势彻底拉开了差距,最终魔术85比93客场告负,终止了两连胜。“我们今晚看上去太慢了。非常、非常慢。我感觉不是我们不努力。我们的球员是想赢球的。他们只是比我们更快而已。”大范赛后无奈地感叹。

  格兰·戴维斯13投仅5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而莱恩·安德森平时犀利的三分球也没了准星,上场38分钟只得到7分。魔术替补内线克拉克上场15分钟,没有得分。也许在这时才能显示出“魔兽”的重要,面对联盟倒数第2的奇才,正在冲击季后赛的魔术已经显示出了疲态。常规赛仅剩下8场比赛,大范能够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

  大范、霍华德合作过的4个赛季

  赛季 大范 霍华德 魔术

  2007-08 止步季后赛第2轮

  2008-09 最佳防守球员 止步总决赛

  2009-10东部全明星教练 最佳防守球员 止步东部决赛

  2010-11 最佳防守球员 止步季后赛首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