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代蒂加纳出席发布会 称申花夺冠有可能

2012年04月13日10:5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阿内尔卡代替蒂加纳出席发布会
阿内尔卡代替蒂加纳出席发布会

  Anelka

  北京时间4月12日14:00,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康桥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申花新闻官马悦宣布,原申花教练的助教团队被解雇,阿内尔卡正式加入申花新的教练组。此后马悦宣布,由于蒂加纳要向俱乐部汇报球队近期的表现,所以发布会将由阿内尔卡代替蒂加纳出席。

  发布会上,阿内尔卡对媒体表示:“我也是刚刚接手球队,我们今天上午进行了训练,大家的表现都算比较好,希望明天大家能有好的表现。”同时阿内尔卡称:“我加入教练组,是俱乐部高层跟我商量之后的决定。”

  有记者问:“首次作为教练的身份,你觉得挑战是什么?你觉得明天的比赛中你会怎么带领球队?”阿内尔卡回答:“作为教练和球员是有所不同的,但是我会在场上跟我的队员有更好的沟通,我希望我能够带领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当被问到新的教练团队会给球队带来哪些改观时,阿内尔卡说:“可以说,球队现在是个新的开始,一切还都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申花在球队训练的质量上将会有很大的提高,球员也将会有更高的积极性。”

  而在谈到申花本赛季能否夺冠的话题时,阿内尔卡的回答是:“夺冠是一个很难的过程,尤其是现在申花队内年轻球员比较多,所以夺冠还是有很大难度的。但是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所以,只要我们从下一场打泰达开始之后赢得比赛,慢慢地习惯胜利,可以说夺冠还是有可能的。”

  对于教练和球员之间的角色转换,阿内尔卡说:“今天的训练是我来带队执行的,但作为球员,我也要参与到训练中去,我只是负责提出具体的要求。训练时我还是会参与到其中的,其他的还是跟往常差不多。” (伊万)

  新角色

  阿政委

  北京金隅少谁都可以,但没了马布里马政委,那他们绝对拿不到今年的CBA冠军。马政委,一个有中国特色的称呼,形象全面而又概括地说明了马布里在北京金隅队中不可替代的绝对领袖作用。

  不要羡慕马政委了,申花也有了一个政委:阿政委。不是“啊?政委?”千真万确,是阿内尔卡,阿政委。申花决定把阿内尔卡放进教练组,比起马布里的绰号,“阿政委”的身份可是有“红头文件”,更具有官方色彩。兼个助教就给他一个政委称呼是不是太过了?不

  阿政委是第一个向朱骏表示蒂加纳的训练思路不适合申花的球员;

  阿政委每场比赛前最后一练结束后,会主动给全队队员打气,并个别找队员抠细节;

  阿政委在申花准备换助教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经纪人找到了适合申花的助教;

  阿政委多次对朱骏表示,一定要帮助申花拿到好成绩。

  “你们叫他阿政委,很贴切。阿政委还做了一些让我感觉绝对是模子的事情,但我现在不便透露。”朱骏说,阿内尔卡绝对已经是“阿拉自己人”,处处为申花着想。“以前只知道他踢球水平高,现在深深感到人品也很好,而且很有人格魅力。”

  朱骏还透露,德罗巴知道申花让阿内尔卡兼任教练后,第一时间向朱骏发去祝贺,称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阿内尔卡这种球员真是水平高,他当时是切尔西里第一个提出博阿斯的训练不适合蓝军的球员,开始获得俱乐部支持的博阿斯最后也不是下课了吗?”朱骏在电话里说。

  朱骏现在已经把宝全部押在阿内尔卡身上,当然,还包括将来可能来申花的德罗巴不单单是指踢球,还有一股子气。

  至于被斩去左膀右臂的主教练蒂加纳,朱骏什么也没说。他的嘴里就是阿内尔卡、阿内尔卡、阿内尔卡…… (高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