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好踢球天天学习 沈北俱乐部联合沈阳体院开课

2012年04月13日11:3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张文魁 摄
张文魁 摄


  本报讯(记者马骋)不是一名好学生,就不是一名好球员,足球比赛中,头脑往往比身体更重要。为了让梯队球员在踢球的同时,有更好的文化课学习机会,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与沈阳体育学院中专部联合组建了沈北足球班。昨天,沈北足球班在沈阳体育学院正式开学。

  在中国足球俱乐部的梯队中,如何让小球员们更好地学习文化课一直是一个老大难问题。沈北足球俱乐部与师资力量雄厚的沈阳体育学院进行合作,成立足球班,开创了中国足球青训的先河。

  俱乐部总经理汤宏表示:“我们U17和U15两支梯队的50多名小球员,如今已经是沈阳体育学院中专部的学生,他们在校的学费以及吃住、训练费用全部由俱乐部负责。沈阳体育学院是国家足球发展的科研基地,在这里有一流的足球训练硬件和雄厚的文化课师资力量。这些小球员学习足球的同时,能够学好文化课,这对他们踢好球是很有帮助的。足球班的学员将与其他学生一样,如果没有进入一线队,可以参加高考,以体育特招生的身份进入沈阳体育学院的本科专业,继续进行深造,为他们今后走向社会打好基础。”

  下周六,沈北足球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的改造工作昨天已经全部完成。记者昨天在沈体体育场看到,运动员、裁判员所用的各种功能房间已经改造完毕。新铺设的草坪有一半已经掀开了覆盖物,草皮已经泛绿。

  据场地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的4月份沈阳气温比往年偏低,所以草皮的生长速度要慢一些。距离4月21日比赛还有9天的时间,在这期间里,还要对草皮进行平整。到了下周六,比赛场地完全能够达到比赛要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