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爆冷不敌保级球队 曼城大胜重新获争冠曙光

2012年04月13日12:14
来源:宝安日报

  英超上轮战罢,曼联领先曼城8分,人们都以为英超冠军没悬念。不过昨日,威根大爆冷门,这支保级球队在主场1:0击败“红魔”,间接帮助同天取得大胜的曼城队,令本赛季曼彻斯特“双雄”的冠军争夺战悬念重生。

  弗格森不满裁判

  肖恩·马洛尼一脚20码外的劲射破门,足以让自己的名字载入俱乐部史册:威根在与曼联此前所有赛事的14次交锋中,全部告负,而马洛尼昨日这脚射门不仅改写了不胜“红魔”的历史,而且以2分优势暂时逃离降级区。

  这场失利让曼联结束了8连胜,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弗爵爷认为,威根进球前有犯规动作,“德赫亚被推搡,那个推人动作显而易见。还有,边裁漏判我们一个明显的点球,菲格罗亚的手臂碰到了球,这是一次清晰的点球。但正如我之前所说,有时候你能得到应有的判罚,有时候则不然。”

  曼市德比或决定冠军

  曼城一定在感谢威根。上轮完败给阿森纳后,主帅曼奇尼承认,曼城在落后8分、仅剩6轮的情况下,基本退出争冠行列。但马洛尼的进球又给了“蓝月亮”追分的机会。

  曼城当天以4: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阿奎罗两度建功,特维斯和席尔瓦锦上添花。特维斯的这一进球是他自去年5月来的首粒进球。阿根廷前锋曾与曼奇尼因替补上场的问题闹翻,一度私自离队,近期与主帅和解后归队,逐步找回状态。

  赢球的曼奇尼赛后很冷静,并没有队员那般欣喜,依然强调“冠军争夺仍然结束了”。“曼联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5分对我们来说太多了。”这位意大利教头说。

  “真的结束了,你确定?”一些记者对此回答感到诧异。曼奇尼没有正面回答,淡淡地说:“这不重要,我不在意。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以完美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

  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积74分的曼城落后“领头羊”曼联5分。4月30日,曼彻斯特德比战将上演,那将是曼城缩小分差的最佳时机。当然,主动权仍在积分占优的曼联手中。

  (综合)

  ◎欧足战报

  西甲 C罗给力马儿跑得快

  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和卡耶洪的进球,皇马以4:1战胜马德里竞技,与巴塞罗那的分差再度扩大到4分。

  德甲 拜仁冠军梦几近破灭

  多特蒙德昨日主场1:0力克争冠对手拜仁慕尼黑队,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拜仁的争冠梦几近破灭。

  意甲 “老妇人”重返积分榜首

  “老妇人”尤文图斯昨日在主场以2:1艰难击败拉齐奥队,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且积分再次超越AC米兰,重返意甲榜首。(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