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国家德比战拜仁0人 多特3人入选

01
1/11

01

2012年04月13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德甲联赛第30轮比赛目前为止全部结束,《图片报》给出的本轮最佳阵容中,1-0击败拜仁的多特蒙德共有3人入选,成为了最大赢家。而3-1战胜对手的斯图加特也有两人入围。另外,由于输给多特蒙德,从而在积分榜上落后对手6分的拜仁慕尼黑则无一人入选。

  01-门将:魏登费勒(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既是代表德甲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也是关乎本赛季德甲冠军奖盘归属的“天王山之战”。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得益于队友的出色发挥,魏登费勒并没有什么表现机会,但当比赛进入下半场后,魏登费勒便开始了忙碌。面对拜仁如潮的攻势,多特蒙德老将用出色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而在比赛最后阶段,魏登费勒虽然给了罗本一个点球,但将功赎过的他将点球稳稳扑住,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也许,送上点球正是魏登费勒本场比赛封神的一个计划吧。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