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返长春将战旧主 硬汉穆斯利或成关键先生

2012年04月13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三点半,贵州茅台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继续进行他们的又一个客场之旅。这是一场还是颇有看点的比赛,双方过往千丝万缕的联系,决定了周末长春的球市有些火爆的感觉。

  上一场广州雨战,高洪波气定神闲的在场边打着雨伞,从被春雨淋了个透的李章洙手里抢得一分。这一分,不仅仅是意味着一百万的奖金幸运到手,还让球队上上下下松了一口气——因为,最可怕的三连败的阴霾已经消失殆尽。鉴于贵阳奥体受倒春寒和连场训练比赛的双重打击,一块曾经可以排在全国前几名的草皮,现在已经不忍目睹。为了趁这两个客场的机会好好的养护草皮,贵州茅台在和恒大的客场比赛后就留在广州调整训练。10号球队才到北京香河训练基地继续训练。

  贵州茅台在路途中将近花了七个小时才到达香河训练基地,于海和曲波等队员都大倒苦水。主教练高洪波更是心有感触,因为,碰巧的是这段时间,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卡马乔也是正在香河观摩U22国家队的训练比赛。看见这位在中国媒体人眼里,是最有幸福感的西班牙人正在准备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高洪波这位前国家队主教练虽然自己心如止水。但是至今为止对足协临阵换帅都颇有微辞的有些媒体,有意无意的联想和对比让这两位教练都无法置之度外。

  离开香河训练基地,来到高洪波曾经熟悉无比的长春,这里的故事更是让人感触良久——高洪波曾经在这里达到俱乐部教练执教的最高峰,获得联赛冠军,并且征战了亚冠。但是后来离开长春时候的林林总总的不快,曾经最得力的弟子的冷嘲热讽。这些都是高洪波心里的隐痛。球迷对此也是众说纷纭,当年的是非曲直,现在回头看来,唯有苦笑而已!长春亚泰这场比赛球票的热卖,很大的看点也许是看看那些已经渐渐老去的队员,是否能够和高洪波相逢一笑泯恩仇?

  具体到比赛,贵州茅台的前锋线硬汉穆斯利莫维奇,上一场生生扛开曾经和卢西亚诺头碰头而毫发未损的恒大保隆,打进不是机会的一球。但是,面对其他的反击良机,穆斯利又是让人哭笑不得的慷慨浪费,约尔达也是这样的让人难以完全放心。更大的困难是球队老将的体能不能够支持上下往返的来回冲刺,更遑论给高中锋送出过得去的传球。所以,高洪波如何在现有的人员里找到一套行之有效的人员组合,这是决定贵州茅台能否在长春全身而退的关键。

  周六的比赛,贵州茅台如果能够得到一分,高洪波和长春亚泰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这样和和气气的比分能否出现?可能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看点在吊着球迷的胃口。(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