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潜水艇补时绝杀逆转马拉加 瓦伦塞维大胜

2012年04月13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结束了最后3场比赛的较量,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力克此前排名第3的马拉加,取得了保级道路上的宝贵3分,马洛卡客场3-0大胜垫底的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主场3-0大胜萨拉戈萨。在周三和周四结束的几场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4-1大胜巴列卡诺,希洪竞技主场3-2力克莱万特,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2战平格拉纳达,奥萨苏纳主场2-0完胜西班牙人,皇家社会主场1-1战平贝蒂斯。

  比利亚雷亚尔2-1马拉加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比赛的僵局在第65分钟被打破,伊斯科传球,潜水艇旧将卡索拉禁区前左脚抽射将球打入大门右下角,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马拉加客场1-0领先。潜水艇最后10分钟连入两球逆转,先是第81分钟佩雷斯禁区内被马拉加门将卡梅尼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并且把卡梅尼直接红牌罚下,替补门将鲁文-马丁内斯出场,替下了伊斯科,随后塞纳主罚点球命中,把比分扳为1-1。伤停补时阶段潜水艇上演绝杀,角球开出被门将鲁文-马丁内斯击出禁区,佩雷斯迎球左脚低射将球打入大门右下角,2-1。潜水艇3轮首胜,近5个主场首胜,马拉加近4个客场首败,目前仍排名第4位。

  塞维利亚3-0萨拉戈萨

  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取得领先,卢纳右侧开出角球,法齐奥禁区中路头球破门,1-0。第29分钟塞维利亚再下一城,马努将球传入禁区,内格雷多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破门,2-0。第43分钟塞维利亚扩大比分,纳瓦斯右路传中,禁区中路的内格雷多头球破门,3-0。塞维利亚主场两连胜,萨拉戈萨遭遇两连败。

  桑坦德0-3马洛卡

  开场仅1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洛卡就取得领先,维克托送出助攻,恩苏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轻松破门,0-1。第47分钟马洛卡再下一城,维克托右路传中,卡斯特罗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得手,0-2。第53分钟马洛卡扩大比分,恩苏埃头球打在立柱上弹回,阿尔法罗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将球打入近角,0-3。马洛卡4轮首胜,桑坦德3连败14轮不胜仍垫底,离保级区已经有10分的差距,降级几乎成为定局。

  瓦伦西亚4-1巴列卡诺

  瓦伦西亚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费古利禁区内头球被巴列卡诺门将扑出,霍纳斯近距离补射破门,1-0。第70分钟瓦伦西亚扩大比分,费古利右路传中,阿尔巴禁区中路抢点破门,2-0。2分钟后巴列卡诺扳回一城,瓦伦西亚球员回传失误,米楚得球后分给迭戈-科斯塔,后者禁区内劲射得手,2-1。

  此后瓦伦西亚又连入两球,第77分钟,费古利突入禁区右侧被铲倒,为本队赢得点球,霍纳斯一蹴而就梅开二度,3-1。第88分钟,伤愈复出的卡纳莱斯左路传球到禁区内,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中路倒地铲射破门,4-1。瓦伦西亚5轮首胜重返第3位,巴列卡诺客场4连败。

  格拉纳达2-2毕尔巴鄂

  开场仅2分钟,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就取得进球,罗梅罗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将球打入近角,1-0。第38分钟,进球功臣罗梅罗铸下大错,他在禁区内对伊劳拉犯规,不仅送给毕尔巴鄂点球,自己还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不过略伦特主罚的点球打了高射炮,毕尔巴鄂错失扳平机会。第74分钟,少一人的格拉纳达反而再入一球,卡洛斯-马丁内斯掷出边线球,盖伊霍禁区右侧劲射将球打入近角,2-0。毕尔巴鄂此后连扳两球,第82分钟戈麦斯的传中帮助略伦特禁区内头球破门,2-1。第89分钟毕尔巴鄂开出角球,苏萨埃塔禁区中路得球后将球打入大门左下角,2-2。格拉纳达两连平3轮不败,毕尔巴鄂止住客场3连败。

  希洪竞技3-2莱万特

  莱万特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文塔右路传中,巴尔德禁区内头球破门,0-1。第22分钟希洪竞技扳平比分,特雷霍禁区前晃过后卫,随后右脚推射将球打入大门右下角,1-1。第63分钟莱万特再度超出比分,巴尔多传球,科内背对球门转身左脚劲射破网,1-2。不过顽强的的希洪在第74分钟再度扳平比分,洛拉禁区外远射破门,2-2。第84分钟希洪竞技反超比分,桑伊戈同样利用远射破门,3-2。希洪竞技6轮首胜,离保级区差7分,莱万特排名第5,离第4的马拉加还有2分,仍有冲击欧冠门票的希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