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森赢得第一个大满贯胜利 Pro V1x扬威大师赛

2012年04月13日16:08
来源:搜狐体育

  正当布巴 - 沃森(Bubba Watson)和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周日开始了他们的美国大师赛骤死延长赛时,绿夹克的赢家仍未揭晓。然而两位选手所用的制胜高尔夫球,都是Titleist Pro V1x。

  奥古斯塔大师赛的成功是需要信心,创造性,和高度的集中力。还需要坚定不移地信赖您的高尔夫球。在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上,沃森在第二个加洞赛中的第10洞以两推保帕击败了乌修仁,赢得他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这将是伴随他一生的美好回忆。沃森的开球很远且偏右,球落入树林的松针之中。在距离旗杆大约160码的地方,沃森使用Pro V1x高尔夫球接近40码击上果岭,球停在了10英尺的位置。随后沃森两推杆戏剧性地赢得了胜利,实现了赢得大师赛冠军这一生的梦想。

  乌修仁较早建立了自己的优势,他在最后一轮的第二洞五杆洞,获得了奇迹般的双鹰,这是在奥古斯塔大师赛历史上的第一个信天翁。沃森直到他胜利前从未领先杆数,但他在13洞到16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与乌修仁战成平手。双方选手在最后两洞都获得了柏忌,最终成绩都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乌修仁在最后一轮中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而沃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美国大师赛的胜利,标志着沃森职业生涯中的第四个PGA巡回赛的胜利。他在2010年的旅行者锦标赛上他夺得了美巡赛冠军。2011年他夺下了农夫保险公开赛和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

  四名选手以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三,其中包括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最后一轮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全凭信赖Pro V1x,他在第10洞以领先5杆的成绩完成了大满贯赛。他的排名第三是他在大师赛中第二个最好的成绩,仅次于他在2010年排名第二的成绩。

  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Pro V1x,909H铁木杆,Vokey Design沙杆,Vokey Design SM4挖起杆)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单独第七名。领先三名选手,包括Titleist选手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Pro V1,910D3木杆,910F.d球道木杆,910H铁木杆,MB铁杆,Vokey Design SM4沙杆,Scotty Cameron Kombi长推杆)和帕德莱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Pro V1x)。

  斯科特和他一样信赖Pro V1高尔夫球的球友波-范-佩尔特(Bo Van Pelt)在周日赛的第16洞打出一杆进洞的成绩。斯科特的一杆进洞使得他赢得了美国大师赛连续前十名排名的成绩(2011年排名第二),而范•佩尔特在最后一轮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是当天的最好成绩。

  装备统计:Titleist是大多数选手选用高尔夫球(53),铁杆(26),挖起杆(91),以及推杆(29)类别中的首选。

  赢得世界锦标赛(和PGA巡回赛)的#1高尔夫球:伴随着胜利,沃森晋级世界高尔夫排名第四名,其中也包含了Titleist的忠实者贯穿排名第一到第六的选手,其他五名选手都已经赢得2012年PGA巡回赛胜利。

  沃森的胜利,标志着Titleist高尔夫球的忠实者在2012年PGA巡回赛上的第11次胜利,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Pro V1x/全视线锦标赛),第二名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Pro V1x/本田精英赛),第五名的亨特-马汉(Hunter Mahan)(Pro V1x/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休斯顿公开赛),第六名的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Pro V1x/现代汽车冠军赛)也在胜利之中。世界排名第三名的李-维斯特伍德今年在第五个PGA巡回赛中已经是第三次排名前五。没有谁能战无不胜的。

  今年其他Titleist高尔夫球选手在PGA巡回赛夺冠的有: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ProV1x/索尼夏威夷公开赛),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Pro V1x/休曼纳挑战赛),凯尔-斯坦利(Kyle Stanley)(Pro V1x/凤凰城公开赛),比尔-哈斯(Bill Haas)(Pro V1x/北方信托公开赛)和约翰-侯(John Huh)(Pro V1/悦榕庄精英赛)。

  在全美互惠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的胜利里,Titleist的选手迄今已累积41场胜利,贯穿全世界职业巡回赛 ,将近是6个次位品牌的七倍......在2012年全世界共有4600位选手选用Titleist品牌,超过竞争品牌...在美巡赛上,共有1273位选手信赖Titleist高尔夫球而获得了他们的胜利,超过次位品牌(209)一万名。

  国家巡回赛::前三名的Titleist高尔夫球选手中,安德烈斯-冈萨雷斯(Andres Gonzales)(Pro V1x,Scotty Cameron Studio Select Newport 2推杆)完成了在索波巴菁英赛的冠军赛,以两杆击败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Pro V1x,Vokey Design SM4挖起杆)赢得第一个国家巡回赛胜利。

  冈萨雷斯末轮以71收杆,最终成绩总杆数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斯沃波达同样末轮以71收杆,以一杆之差击败Titleist品牌代表选手阿利斯泰尔-普雷斯内尔(Alistair Presnell)(Pro V1x, 910 D3发球木杆,910F球道木杆,910H铁木杆,MB铁杆,Vokey Design挖起杆,Vokey Design TVD沙杆)和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 )(Pro V1x,910 D3发球木杆,910F球道木杆.d,670 4-6号铁杆,MB 7-9号铁杆,Vokey Design沙杆,Scotty Cameron原型推杆),以总杆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三。

  亚洲巡回赛: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Pro V1x,910D发球木杆,910F球道木杆,910H铁木杆,MB铁杆,Scotty Cameron Studio Select Newport2 推杆)赢得了因天气原因缩短赛事的ISPS本田新加坡精英赛,这是他的在亚洲巡回赛上的第二个冠军头衔。亨德末轮以64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54洞总成绩交出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

  四名选手并列第二,包括Titleist高尔夫球忠实者米萨恩-佩雷拉(Mithun Perera)(Pro V1x,VokeyDesign SM4挖起杆),吕伟智(Lu Wei Chih)(Pro V1x,Vokey Design TVD沙杆),以及戴维-利普斯基(David Lipsky)(Pro V1x)。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