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陕军誓师全力冲甲 获千万赞助间歇期引强援

2012年04月13日1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和煦的春风,灿烂的午后阳光,如画般的终南山景色,中乙联赛的新陕足陕西大秦俱乐部举行了2012赛季前的动员誓师大会。北京时间4月13日,终南山脚下,陕西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里,球迷“陕西大秦,勇往直前”“冲甲、冲甲”的口号与喊声中,陕西足球又一次上路了。

  大秦起航,重塑狼威

  在陕西大秦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中乙联赛的誓师动员大会,因为球迷众多,俱乐部不得不把会议放在了露天场地,球迷们的热情感动了出席的大秦将帅,也让出席活动的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文十分欣慰,在誓师大会上,他表示这是陕西足球又一次的起步。而大秦俱乐部的刘总则希望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重塑西北狼的威风。新赛季,中乙将在20日开幕,大秦首轮作客都江堰,即将开启冲甲之旅。

  将帅宣言,全力冲甲

  在誓师动员大会上,大秦俱乐部的所有将士都与球迷媒体进行了见面,大秦俱乐部主帅、前陕西八一队的队长、前国脚尚青在动员会上,充分肯定了陕西方面给予球队的支持,感谢球迷们的鼓励,并且展望了球队的冲甲之路,“球队的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同时我们自己也要有信心,去完成我们的目标。”球员方面,原陕西浐灞的张凯、陕西娃曹植以及来自北京八喜、国安梯队、上海申鑫、成都谢菲联的几名有中超、中甲报名经历的球员备受追捧,都表达了全力以赴完成冲甲目标的决心。

  千万赞助,注入动力

  出席陕西大秦俱乐部赛季动员大会的还有两位赞助商代表,来自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的万总在会上激昂的宣布,公司将会在新赛季为陕西大秦队提供保险业务等在内价值2000万的赞助计划,全力以赴帮助大秦实现冲甲目标。得到大单赞助之后,大秦俱乐部总经理程启欣透露,在国内足球的间歇期引援时,大秦俱乐部将会全力引进三位在国内具有一定水平的球员,帮助大秦足球队在后半年实现冲甲。此外,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两位同学,因为所设计的队徽稿件被采纳,获得了俱乐部颁发的终身会员证书以及终身免费套票。(搜狐体育 张志清 发自西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